【活動紀實】朝日調理器工業有限公司 鍋友分享會《朝日活力鍋 0秒壓力鍋》日本市佔率93.5%的幫手

【活動紀實】朝日調理器工業有限公司 鍋友分享會《朝日活力鍋 0秒壓力鍋》日本市佔率93.5%的幫手

產品開箱

這次很開心居然能夠收到來自日本的《朝日調理器》的邀約,來到了美威鮭魚的廚藝教室參加鍋友分享會活動!

 

雖然全家人都對壓力鍋一直很感興趣,卻遲遲沒購入壓力鍋,因為對壓力鍋的安全性存有一點的擔憂,這次也趁著這次的機會,讓我來好好見識見識一下強調速度及安全性,強調為亞洲人飲食習慣設計的健康好幫手《朝日活力鍋 0秒壓力鍋》!!!

 

page

 

這次的活動不僅可以親眼看到《零秒壓力鍋》的烹調過程,同時也由幾位鍋友分享使用《多功能平底鍋》,兩種鍋子都很令人印象深刻,不過本篇文章著重在壓力鍋上面,另一種厲害的鍋子要傳送到另一篇文章閱讀呦!

 

LIN_0734

 

這次的活動朝日調理器特別邀請了幾位時常在網路上做分享的鍋友來示範,這幾位平時在家也是使用這些產品來烹飪的,所以動作都非常的熟練,能夠一次見到這麼多種類型的美食,透過同樣的鍋具煮出來,也真的感到非常不可思議呢!

 

LIN_0751

 

這一鍋準備要做的是白菜滷!

 

LIN_0756

 

方法很簡單,把需要的料都切一切,然後通通放進壓力鍋裏頭,再倒入一點水,就可以準備將零秒壓力鍋的鍋蓋蓋上囉!

 

LIN_0757

 

上面的小紅就是「配重洩壓閥」,紅色的是高壓洩壓閥,另外還有白色的低壓洩壓閥,是針對亞洲人的米食所設計的,專門用來煮香Q米飯。

 

把手前端的則是安全鎖定系統,零秒壓力鍋的壓力是世界最高等級的2.44氣壓,烹煮過程中鍋子內部溫度可以達到128度C,因此在安全層面也需要很完善的防護設計。裡頭壓力開始改變之後,鍋蓋也會鎖住,等到關了火,且壓力都洩掉之後,才能夠打開這壓力鍋的蓋子,

 

LIN_0764

 

鍋子是堅固且保溫效果極佳的「五重特殊複合鋼材」一體成形製成,讓熱原由底部傳導的同時也能讓鍋身均勻受熱,藉此讓料理瞬間完成!

 

鍋蓋內的零件及把手都可拆下來清洗(鍋身的把手跟輔助把手是鎖住的~),不過清洗的時候可要注意別弄丟零件了,不然就得要再去單獨購買零件囉~

 

LIN_0766

 

除了白菜滷,現場也有其他幾位鍋友前來大展身手,使用同樣的鍋具做出完全不同類型的美味料理~

 

這邊準備做的是紅酒燉牛肉!

 

LIN_0768

 

雖然也可以像白菜滷那樣直接丟入各種食材來料理,這位媽媽說她還是喜歡先稍微煎過食材,才能夠有更豐富的香氣。

 

將醃過的牛肉及蔬菜稍微煎了之後,就通通放進壓力鍋中,以紅酒取代水添加進去,接著也是關上鍋蓋開火等待幾分鐘就可以準備享用了!

 

同時也可以發現,這邊使用的是電磁爐,其實兩種鍋子都是電磁爐、電陶爐、瓦斯、電器加熱爐、鹵素加熱爐等熱源都可以使用的~

 

LIN_0787

 

這邊準備的是糙米燉飯!

 

LIN_0777

 

才剛看完每位達人究竟準備了什麼料理,就聽到第一鍋說洩壓完成可以開鍋了!?

 

大夥人趕緊圍上前看,沒想到白菜真的已經都軟了~~~

 

LIN_0825

 

接著又聽到其他鍋也都陸續可以開啟鍋蓋了~

 

燉雞湯怎麼可以這麼快啦!犯規~

 

LIN_0862

 

LIN_0866

 

沒多久的時間,幾位鍋友也都完成了料理擺盤,擺整桌給我們拍照留影,豐盛得不像是只用兩種鍋子就能一下子做出來的呀!

 

LIN_0888

 

燉煮的雞湯不只雞湯已經有了鮮美的菌菇及雞汁,雞肉也都不錯吃~

 

LIN_0871

 

燉飯這邊的肉更是誇張,糙米煮軟了不稀奇,怎麼才幾分鐘雞腿肉都已經煮到骨肉可輕易分離了?!

 

LIN_0874

 

LIN_0878

 

 

 

◆朝日官方網站: https://www.asahikei.com.tw/
◆朝日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asahikei.fans
◆朝日YOUTUBE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user/asahikei1

【活動紀實】朝日調理器工業有限公司 鍋友分享會《朝日全能鍋 ­全能平底鍋》日本手工 健康不沾鍋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Lau Kit Ming
    2020-07-05 於 03:10:58

    我想買朝日活力鍋

    • 回覆
      卡琳
      2020-07-06 於 22:37:19

      那要請你透過連結去訂購,或是詢問朝日公司優~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