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中山區《鑫日式料理》巷弄裡的 無菜單料理 x 日本料理餐廳 有提供商業午餐定食套餐 生魚片 握壽司 海鮮料理 (近捷運中山國中站/西華飯店/松山機場)

【美食】台北。中山區《鑫日式料理》巷弄裡的 無菜單料理 x 日本料理餐廳 有提供商業午餐定食套餐 生魚片 握壽司 海鮮料理 (近捷運中山國中站/西華飯店/松山機場)

日式料理

民生東路巷弄裡的《鑫日式料理》,位置雖然有些隱密,不過若是手上有地址,從捷運中山國中站走到店址相當的快,這天是從行天宮搭公車到西華飯店下車,循著地址也是一下子就找到目的地了~

 

page

 

 

轉進正確的巷子之後,發現店門口有鮮紅色的招牌及燈籠,因此很容易就能找到!

 

LIN_0938

 

LIN_0942

 

店裡的光線較為昏暗一些,桌與桌之間也都還保留了些距離,因此用餐時不至於覺得互相影響,如果人多且須要隱私,最裡面還有間包廂。

 

LIN_0999

 

招待小菜 毛豆

 

LIN_0943

 

這次品嘗的是兩份無菜單料理,店裡的無菜單料理有芬幾種價位,菜色內容會依當天的食材而有不同,這天的是NT.1200及NT.1500兩種價位的套餐,因此兩分的內容也會有些不同,不過內容不打算介紹得太詳細,畢竟無菜單料理的菜色變化性較大,點了同價位的也不代表會得到一模一樣的餐點內容。

 

LIN_0945

 

LIN_0948

 

這天的兩份前菜分就已經有了不同,兩者都有醉雞捲,也有白蘿蔔片包蟹腿肉,其中一份有蟹黃沙拉配餅乾,另一份則是胡麻菠菜。

 

LIN_0947

 

LIN_0951

 

兩份生魚片也有不同,其實並不見得高價的一定比較討喜,生魚片還是要看個人喜好~

 

LIN_0957

 

神秘的海鮮塔~

 

LIN_0958

 

大顆的干貝乘載著鮭魚,兩者都經過炙燒,食用時可以淋上金桔汁,並伴著洋蔥及最底層的海帶芽。

 

LIN_0961

 

LIN_0963

 

這天的兩種蔥燒魚所使用的魚種也不同,口味都比較台式風味,調味吃起來滿習慣的,不過我們都比較喜歡吃鱈魚。

 

LIN_0967

 

屬於1500套餐的烤帝王蟹腳,殼都已經打開了,所以食用起來相當方便~

 

LIN_0969

 

不過覺得稍微有點太鹹了…

 

LIN_0971

 

一旁還有沾著明太子醬的烤杏鮑菇

 

LIN_0972

 

1200套餐這天則是配了天婦羅~

 

LIN_0976

 

握壽司也是不同價位會有不同的種類~

 

LIN_0977

 

星鰻 + 鮭魚

 

LIN_0978

 

鮭魚 + 比目魚側腹

 

LIN_0980

 

LIN_0984

 

烤帶骨牛小排的調味比較不習慣一些,有一點太甜,可以配金桔來去油解膩一點。

 

覺得品質較好的肉其實可以先問客人的喜好,像我其實覺得這肉烤得有一點太熟了~~

 

LIN_0981

 

另一份的牛肉則是骰子牛!

 

LIN_0986

 

不過這次是被說有點太肥… (我也贊同這點

 

LIN_0989

 

1200套餐蛤蠣湯就還滿喜歡的,每一顆都很大、很飽滿,湯的味道也相當的鮮!

 

LIN_0991

 

1500套餐的養生香菇雞湯反而沒有那麼合喜好,其實味道也是滿清香的,只是蛤蜊湯表現得更亮眼些。

 

LIN_0995

 

最後的甜品紅豆湯覺得稍微甜了點,所以就讓給喜甜的另一位囉~~

 

LIN_0998

 

店家的服務態度反而是這次用餐過程中覺得對好的部分,外場人員相當親切,也不會在用餐過程中太干擾,卻時時有在注意添加茶水及收取空盤。

 

正好也有目睹店裡遇到蠻不講理的奧客,處理態度非常柔性,甚至讓我們覺得有很為店家生氣,也覺得有時候店家可以多解釋一點背後原因,不用一昧道歉~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7弄11號
訂位電話:02-2545-5515
營業時間:12:00~14:00、17:30~21:00 (星期日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