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中山區《天糖時尚燉奶甜品》夢幻華麗甜點 x 清爽輕食 為女孩們設計的無負擔下午茶 (捷運民權西路站/中山國小站/中山北路/晴光市場/晴光商圈)

【美食】台北。中山區《天糖時尚燉奶甜品》夢幻華麗甜點 x 清爽輕食 為女孩們設計的無負擔下午茶 (捷運民權西路站/中山國小站/中山北路/晴光市場/晴光商圈)

咖啡 甜品

鄰近捷運中山國小及民權西路兩站的這間《天糖時尚燉奶甜品》,由一位女性珠寶設計師所創,身為對美有著相當執著的女性,想說女孩子在吃甜食的時候總像置身天堂般幸福,卻又會害怕甜食不健康、增重等,為了打造適合女孩子的甜點店,特別帶回了香港健康低熱量的甜品「燉奶」,並且不斷地延伸發展出不同變化~

 

page

 

從店鋪的外觀就能感受到夢幻氛圍,淡紫色及淡粉紅的搭配,讓許多路過的女孩駐足觀望呢!

 

 

LIN_0397

 

到了中午、下午時間,越來越多女孩子在張望後走進店內,店裡滿滿都是女性,專為女性打造的餐廳果然就是不一樣,吸引進來的都是女生!男孩子若是帶著女孩兒來,應該也很能讓對方開心吧?

 

LIN_0335

 

 明亮的潔白空間,以紫色、粉色點綴,用低調的夢幻系裝潢重擊女孩們的少女心!

 

LIN_0324

 

LIN_0325

 

▼ 店內有很好的自然光,拍照也能夠有很好的效果~

 

LIN_0327

 

▼ 超可愛的聖誕裝飾

 

LIN_0332

 

菜單 MENU

 

菜單有兩種版本,可以參考有照片及餐點詳細介紹的版本,在另一張點菜的列表上做劃選,選好之後拿到櫃檯結帳就可以完成點餐囉~

 

LIN_0337

 

明星商品 – 燕窩燉奶

 

LIN_0343

 

光是燉奶就已經夠吸引人了,現在還更升級了,主打不加人工添加物的燉奶配上一大團燕窩,夢幻程度直接爆表!

 

LIN_0340

 

食用方式是要再依自己喜好添加一旁的黑糖漿,和燉奶一樣,糖漿也是店裡自己熬煮的。

 

LIN_0345

 

燕窩自古以來是養顏美容、養生滋補之物,店家也在為女性族群打造合適的甜點時,想到了這奢華的搭配組合,據說未來也會推出完全只有燕窩的產品。

 

卡琳也外帶了一份燕窩燉奶回家孝敬媽媽,見到媽媽當下大悅的神情,便覺得非常值得呀~

 

LIN_0349

 

特濃巧克力 (熱)

 

LIN_0352

 

普羅旺斯水果茶 (冰)

 

LIN_0356

 

草莓燉奶圓舞曲

 

LIN_0362

 

草莓季就是要瘋狂吃草莓!!!

 

這天也毫不猶豫的點選了草莓燉奶~

 

LIN_0367

 

同樣也使用了店內熬煮的黑糖漿調味,並且加入了藍莓、湯圓、及草莓,讓整大杯的燉奶如寶石般繽紛美麗~

 

雖然草莓的表面沒有坊間部分甜點店的漂亮,但若自己在家中洗草莓吃過就知道,草莓洗過確實會稍微走樣,但是這並不會影響到味道,反而讓我看了更覺得放心呢!

 

LIN_0368

 

煎鬆餅套餐 – 火腿起司

 

這裡的間鬆餅有個很大的特色,就是配方中是不添加任何鮮奶油的,以店內的燉奶及初榨橄欖油來取代奶油,因此熱量會比一般的鬆餅更低,口感更為濕潤滑嫩,奶香味也柔和許多。

 

LIN_0371

 

鬆餅系列餐點和其他套餐一樣,都會有附餐飲料可以選擇咖啡、綠茶、或花草茶,也可以+NT. 50換購其他飲品。

 

間鬆餅的口味有鹹也有甜,作為正餐或下午茶甜品都合適,不同口味的鬆餅,不只配料不同,就連鬆餅麵糊也都有不同的配方呢!

 

LIN_0374

 

起司火腿的鬆餅中可以看見香料的身影,搭配緩緩流動的起司餡料,以及不死鹹卻也很有存在感的火腿,起司火腿果然是我心中的經典輕食口味,無論在三明治或者鬆餅,他們倆都會是很棒的搭檔。

 

LIN_0378

 

一旁還有店家自己醃漬的洋蔥可以自由搭配,辛甜嗆鼻的洋蔥可以讓這道鬆餅變得更加爽口喲!

 

LIN_0381

 

一旁的生菜沙拉則是要搭配中間的和風沙拉醬,同樣也是店家自己所調配的醬汁~

 

LIN_0384

 

煎鬆餅套餐 – 綜合莓果冰淇淋

 

LIN_0390

 

一旁的冰淇淋同樣是特製的,味道較為清淡~

 

層層鬆餅之間,使用的固定物不再是鮮奶油及卡士達醬,而是店裡的燉奶,這樣的搭配方式也相當有特色!

 

LIN_0391

 

鬆餅的口感同樣也比較濕潤一些,吃的過程中不大會感到口渴,因此吃完之後才發現:「天啊!好飽~可是飲料還好多!」

 

但若不是因為吃太多覺得飽,餐點的口味因為都較為清爽,因此並不會覺得負擔呢!

 

LIN_0395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Sweet Heaven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4號
訂位電話:02-2597-3577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假日10:00~21: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