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中山區《Debut Cafe 德佈咖啡 (台北店)》輕鬆恣意休憩好所在 復古氛圍下午茶店推薦 (近 光華商場 三創 華山園區 新生高架 市民大道 忠孝新生 松江南京)

【美食】台北。中山區《Debut Cafe 德佈咖啡 (台北店)》輕鬆恣意休憩好所在 復古氛圍下午茶店推薦 (近 光華商場 三創 華山園區 新生高架 市民大道 忠孝新生 松江南京)

咖啡 甜品

捷運忠孝新生站與松江南京站之間,位於新生高架及市民大道不遠處,這間《Debut Cafe 德佈咖啡》是基隆相當受歡迎的咖啡店的台北店,這天逛了光華商場及三創園區後,決定來這間早有耳聞卻未來訪過的咖啡店瞧瞧~

 

page

 

 

 

店的位置並沒有什麼人車經過,若非手上有門市地址,不然還真沒機會經過它~

 

沒想到一抵達門口,發現居然店內已經滿滿的了!

 

LIN_8541

 

玻璃上以紅字大大標著「喝好咖啡運動」,就連尚未踏入店面,光看見這句話便已經感受到店家對自家咖啡的自信啊!

 

LIN_8540

 

從窗外便可以看見許多承載滿滿復古懷舊氣息的小物件,進到室內更有此感受~

 

空間的設計相當有意思,並沒有完完全全將空間打造成古色古香的模樣,卻仍然散發了些穿越時光的氛圍。

 

LIN_8539

 

看過許多自宅客廳風格的老屋咖啡館,這間雖然也給人一種自家客廳的自在,卻沒有那些客廳路線有的沙發等家具,這輕鬆自在的氣氛完全源自於客人們,以及安靜不干擾到客人的工作人員,對於喜歡帶電腦、書籍到咖啡店久坐的人而言,這真是很棒的環境呢!

 

或許正是因為有提供無線網路及插座,所以店內使用筆電的人,比例相當的高呢!

 

LIN_8487

 

LIN_8529

 

店內的書櫃上也有許多的書本,稍微瀏覽過,發現有許多以咖啡及旅遊美食為主的好書~

 

LIN_8482

 

另一面櫃子上則陳列了許許多多的美麗電風扇,以及各種啤酒等物。

 

LIN_8530

 

吧檯這邊也非常吸睛!

 

後方放杯子的櫃子看起來很有中藥店的感覺~~

 

LIN_8536

 

LIN_8534

 

LIN_8538

 

菜單 MENU

 

店內低消為一人一杯飲品,飲品搭配輕食或甜點可折價20元,外帶則是均一價100元~

 

LIN_8474

 

LIN_8475

 

除了咖啡類品項,非咖啡的飲品選擇也非常多,就連茶類都有很多的選擇。

 

LIN_8476

 

LIN_8477

 

單品手沖咖啡則改為一頁一種豆子的方式,有烘焙程度、產地、品種、製法、等級等詳細資訊,也有該咖啡豆的詳細介紹文字,讓客人在選擇時,更容易找到適合自己喜好的豆子,翻越的過程也可以趁機多點認識。

 

LIN_8479

 

因為豆子種類實在太多,這本菜單太厚一本了,所以單品的部分就不一一貼上來~

 

LIN_8480

 

除了飲品,店內也有甜點及輕食,同樣也是一頁頁的詳細介紹給客人們,所以也沒一一放上來了~~

 

這天因為剛吃過東西,所以就沒胃口再點甜點了,不然店裡的提拉米蘇等甜點看起來都很不錯的樣子!

 

LIN_8481

 

手沖的豆子,烘焙程度從淺焙到深都有,願意喝黑咖啡的話,相信其中會有適合自己的豆子吧?

 

手沖單品

 

LIN_8489

 

我這杯選的是淺焙的浦隆地日曬處理豆子~

 

LIN_8488

 

拿鐵咖啡

 

LIN_8490

 

使用的牛奶是禾香鮮乳,即便完全沒加糖,喝起來也相當的甜~

 

杯子很有異國風情,不過我卻一直聯想到瑪莉歐里頭的魔王庫巴,以及LOL的拉姆斯……

 

LIN_8492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德佈Debut Cafe 台北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5號
電話號碼:02-2541-7279
營業時間:13:00~22: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