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中山區《柒串燒屋》超高CP 平價銅板美味燒烤推薦 (可內用 外帶) 晚餐 消夜 小酌 下酒 聚會

【美食】台北。中山區《柒串燒屋》超高CP 平價銅板美味燒烤推薦 (可內用 外帶) 晚餐 消夜 小酌 下酒 聚會

燒烤 火鍋

距捷運善導寺站及捷運松江南京站不遠的長安東路一段路上,這間《柒串燒屋》以相當親切平實的價格,提供了非常適合聊天小聚的場所,無論是晚餐或者消夜時段,想吃串燒燒烤或找個小酌下酒菜時,這裡都會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page

 

※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止酒駕 

 

LIN_7838

 

天氣炎熱時,室內的空調也很夠力,不用擔心吃個串燒就流了滿身汗~

 

雖然是路邊攤價格,食材的衛生及溫度也都有顧到,可以看見門口有個大大的冰櫃,只有客人點了餐之後,店家要拿取食材才會打開,沒有讓食材直接暴露在外,不用擔心食材受熱或者沾染到空氣中的髒東西。

 

LIN_7687

 

LIN_7679

 

食材的種類多得讓人眼花撩亂,還好有菜單而不是看著櫃子點餐,不然可能會有很多人愣在櫃子前都不知道該點什麼好了~

 

LIN_7681

 

LIN_7688

 

內用空間氣氛相當的熱鬧,整理得相當整潔,除了有很夠力的空調之外,也有提供免費wifi可以使用喲!

 

LIN_7676

 

菜單 MENU

 

店裡的串燒除了食材種類多之外,還研發了三種不同口味的醬料,有和風焦糖、經典椒鹽、以及德州風味,各有各的特色,各種食材及醬料搭配選擇性非常豐富,要把這間店吃膩相當不容易呀!

 

LIN_7705

 

和風焦糖口味有一點甜甜的,不過不會甜到像裹了層糖,就是鹹中帶甜的滋味~

 

德州風味有美式點心的那種豐富香氣,有那麼一點將洋芋片那迷死一票零嘴愛好者的調味拿來搭配燒烤的感覺,滿討喜的!

 

經典椒鹽口味則和名稱一樣,除了經典沒什麼好說,配什麼都很搭呀!

 

青椒  豬血糕  香菇

 

蔬菜類的水分都有保留起住,烤過之後香氣更加明顯,豬血糕表面變脆,而內部有些軟糊也很優!

 

LIN_7691

 

羊肉串  豬肉串  雞肉串  牛肉串

 

LIN_7696

 

每一種肉的肉都相當的軟嫩,無論搭配哪一種醬料都很不錯,完全就是看喜好來點選囉!

 

即使店家混著一起送上桌,也不用擔心會拿到自己不吃的肉,每一種不同肉類的籤底下有做不同的記號~

 

LIN_7695

 

蔥肉串

 

滿滿的肉香配上味道帶勁的蔥,這個組合也是烤肉時很受歡迎的經典!

 

LIN_7725

 

培根串

 

香氣十足的培根裡頭還包了金針菇,在品嘗的過程中,金針菇除了可以增加口感,也因為吸了原本可能流掉的肉汁而讓香氣更加濃郁。

 

LIN_7730

 

秋刀魚  魚下巴

 

LIN_7736

 

店家說,他們的魚都自己處理的,內臟都已經先清理乾淨了,而且烤得表皮酥脆,肉卻一點也不會乾~

 

LIN_7746

 

原本以為魚下巴可能沒什麼肉,結果我誤會它了,不僅有肉,還很軟嫩~~~

 

LIN_7739

 

LIN_7751

 

雞尾  雞翅

 

雞尾也就是七里香,這個部分就比較看個人,有排斥的話就不太可能點,喜歡吃的話就別錯過囉~!

 

LIN_7753

 

雞翅膀很難得讓我沒有把自己入鏡了的手指給裁切掉,有手指在才看得出來,這雞翅膀不小根!

 

因為翅膀大大的,所以自然也比一些店的小翅膀還更多肉,也是很令人開心的一個品項~

 

LIN_7763

 

雞軟骨  四季豆  茄子  糯米腸  甜不辣

 

LIN_7755

 

雞軟骨比較常在日本料理店、居酒屋等類型的店看見,鮮少在平價串燒看到,吃起來脆脆的,也擁有一派愛戴者。

 

LIN_7758

 

茄子也較為少見,烤起來相當軟嫩,水分被保留在內部,吃起來很綿~

 

LIN_7765

 

糯米腸有時候怕吃到米粒感還很明顯的,卡琳吃到的這個完全不會喲!

 

表皮咬起來很脆,裡頭的米粒則化在一起來,脆皮包著綿糊糊感覺很好~

 

LIN_7767

 

去骨雞腿

 

LIN_7772

 

去骨雞腿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品項,不僅雞腿肉已經去了骨,還切成了兩半,藉著金屬籤使肉整個熟透,脆皮中還有著滿是肉汁的彈性肉質。

 

LIN_7774

 

LIN_7776

 

豆干  德式香腸  杏鮑菇  花椰菜  

 

LIN_7781

 

德式香腸吃的時候要留心一點,中間還有一根骨頭,小心別咬太快傷了牙齒!

 

形狀雖然就是根香腸,可是這個很有肉的感覺,像是在吃特製口味的肉,然後中間還帶著骨~

 

LIN_7820

 

花椰菜拿來烤也是很少見到的,保留了蔬菜原始的風味,在大口吃肉的同時,也可以顧一下自己的飲食均衡性。

 

LIN_7807

 

杏鮑菇就不太需要說了,這傢伙烤起來就是好吃呀!

 

我特別喜歡杏鮑菇經過火烤之後,會有比炒、煮更香甜的味道出現,是我平時烤肉也一定要有的食材。

 

LIN_7811

 

雞皮  雞心

 

同樣也是愛者必點,這個部分卡琳就沒吃了,不過也是有獲得很不錯的評價喲!

 

LIN_7785

 

重頭戲要登場了!!!

 

就算串不起來,海鮮食材依舊是燒烤好朋友,還是要來滿足食客的!

 

扇貝  生蠔  干貝

 

LIN_7789

 

扇貝在食用前,千萬要小心別將殼上的湯汁浪費了,先喝掉湯汁再吃貝肉,品嘗扇貝最純最濃郁的扇貝精華~

 

LIN_7791

 

生蠔也是個很誇張的傢伙,拿在手上時,我的手變得好小一個,居然有顯瘦效果!?

 

生蠔形狀相當的完整漂亮,吃之前同樣也要小心,別讓濃濃的原汁都給流掉了~

 

LIN_7800

 

干貝也很不錯呦~!

 

LIN_7801

 

鯖魚

 

LIN_7814

 

鯖魚本身就已經撒了些調味,如果覺得不夠還可以再沾旁邊的,也可以淋上些檸檬汁~

 

LIN_7816

 

燒烤的拿捏技術在魚的身上特別容易看見,表面顏色都很漂亮,魚肉翻出來之後也還看得見肉汁!

 

LIN_7830

 

天使紅蝦

 

LIN_7822

 

大大一隻的天使紅蝦,也是平價店很不容易見到的好食材,新鮮度相當不錯,殼不難撥,肉也相當有彈性。

 

LIN_7826

 

究竟有多大隻呢?這種時候卡琳的手就又要出現啦~!

 

即使撥掉了殼,和我的手一起入鏡依舊看起來很大隻呢!!!

 

LIN_7828

 

 

柒串燒屋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1號
電話號碼:02-2567-2770
營業時間:17:00pm~02:00a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