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產品開箱】日本cheero《薄阿愣Plate 4200mAh 行動電源》2.1A 輸出 療癒系超萌紙箱人 電子用品

【3C產品開箱】日本cheero《薄阿愣Plate 4200mAh 行動電源》2.1A 輸出 療癒系超萌紙箱人 電子用品

產品開箱

卡琳其實一直都不算是個有行動電源使用需求的人,因為平常手機沒有將GPS保持隨時開啟狀態的習慣,也鮮少不斷盯著手機滑呀滑,所以耗電狀況其實出整天的門也還不至於用到完全沒電。不過偶爾出遊,因為使用導航功能,甚至路上稍微玩了一陣子手機遊戲,到了晚上難免出現電量吃緊的窘況,才終於萌生購買行動電源的想法~

 

LIN_8463

 

看了很久一直找不到想買的款式,即使先前看見一直很喜歡的「阿愣」行動電源,也因為厚度、重量而遲遲沒下手,一看見今年推出的薄型阿楞《日本cheero薄阿愣Plate 4200mAh行動電源》,理智才終於斷線,就這麼給它敗下去了!!!

 

st-5954806-3

 

 

商品規格:

 

容量 額定電量5V 2500mAh(15.54Wh)
品牌 cheero
產地 中國
顏色 咖啡色系
保固 一年保固
尺寸 107x67x9.5mm
重量 108g
電池種類 Li-Polymer 鋰聚合物電池
電源輸入 5V 1A
輸出電流 5V 2.1A
充電時間 約6小時(使用1A電流充電時)
電池壽命 約500回
型號 CHE-055
商品配件 microUSB充電傳輸線(25cm),中文說明書,阿愣專用保固書
BSMI認證號碼 R39333

 

st-5954806-5

 

商品網頁上還有放跟其他版本的阿楞行動電源的尺寸比較圖~

 

其實也考慮過10400mAh的草莓阿愣,可是兩百多公克放口袋實在有點重,厚度也不太輕巧…

 

查了自己手機的電池容量之後,決定購買這個小容量的輕薄款就可以,畢竟自己不太會遇到多日無法充電的情況,作為備用電池的話,其實4200mAH就已經很足夠了!

 

輸出有 2.1A 的規格,所以手機充電的部分不用擔心,比較不夠裡想的是輸入部分只有 1A,但4200mAh的容量靠1A充飽其實也不用擔心充到天荒地老,說明書上表示在1A的電流下充飽行動電源本體的花費時間是6小時,睡覺時正好可以幫阿愣補充電力。

 

st-5954806-6

收到到貨通知信之後,便迫不及待地跑到便利商店領回新歡

 

拆開寄送的包裝紙箱之後,終於看見本體了!!!

 

LIN_8442

 

包裝非常的簡易,以透明塑膠袋及塑膠盒裝著~

 

LIN_8443

 

LIN_8445

 

LIN_8448

 

內容物總覽!

 

除了行動電源,還有保固書、25cm傳輸線、以及說明書一份。

 

LIN_8449

 

LIN_8450

 

LIN_8451

 

行動電源和阿楞的公仔長得很像,邊角的地方都有一點瓦楞紙紙箱的感覺~

 

LIN_8453

 

觸感上我覺得行動電源比較平滑好摸~

 

LIN_8454

 

插孔處

 

左邊小的是 Micro USB書入口,右邊的是 USB 2.1A 輸出口,一旁還有三顆電量檢視燈。

 

LIN_8455

 

LIN_8456

 

LIN_8458

 

使用行動電源為手機充電時,插上USB線並不會自動開啟,需要再按一下一旁的圓形開關,燈亮了之後才會啟動~

 

如果阿楞沒有感受到被電子產品的充電需要(沒插上需充電的產品),很快地就會又自動關機了!

 

LIN_8459

 

薄阿楞不像大阿愣一樣有五顆燈顯示大約的剩餘電量,這個檢視電量的方法是按下電源鍵,如果只亮起一段或閃爍就是電量不足,沒反應的話就是已無剩餘電量囉~!

 

雙楞同台合體!!!

 

LIN_8462

 

LIN_8467

 

可能阿楞公仔的大小大家比較不熟悉,所以拿來當比例尺,除了萌,或許沒太足夠的展示效用?

 

LIN_8468

 

於是請出了大加肯定都很熟的新台幣10元!!!

 

LIN_8470

 

這個厚度9.5mm的行動電源和硬幣放在一起就變得好像很高,其實大小放在包包、口袋都不會太有感覺,這也是看上它的原因之一。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