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開箱】日本 日清食品 Nissin《麵包超人 醬油風味杯麵》小巧可愛的泡麵 x 卡通造型魚板

【美食開箱】日本 日清食品 Nissin《麵包超人 醬油風味杯麵》小巧可愛的泡麵 x 卡通造型魚板

產品開箱

今天看到消息,9/10 麵包超人的首間海外卡通主題商店「ANPANMAN Official Shop Taipei」居然要開幕了!!!

 

於是決定拿出這個在日本超市和先前介紹過的皮卡丘泡麵同時在架上看見,也覺得太可愛而購買的日本超大速食麵品牌「日清食品」所推出的《麵包超人 醬油風味杯麵》!!!

 

LIN_6530

 

 

LIN_6531

 

一杯才小小的33g袖珍份量而已,除了當作兒童泡麵,也很適合不想吃太大碗的女孩子。

 

LIN_6534

 

這個泡麵泡熱水的時間需要三分鐘,建議水量是170ml,從水量就也很容易想像份量大約如何了~

 

LIN_6525

 

和先前的皮卡丘泡麵一樣,一打開,除了麵條以外是看不到其他料的 (皮卡丘有附貼紙需要拿起來)!

 

LIN_6527

 

決定先將麵條整塊拿起來,拿的時候要小心別把麵條上的調味粉給灑出來了呦!

 

拿開麵條後,可以看見造型魚板都藏在底部~

 

LIN_6528

 

為了方便欣賞而將魚板移到頂層,除了麵包超人之外,也有可愛的反派角色細菌人造型魚板!

 

LIN_6529

 

欣賞完畢之後就要來泡水三分鐘囉~~~

 

LIN_6539

 

泡完熱水魚板變大許多,短短的三分鐘讓兩位卡通角色都長胖變得渾圓了!!!

 

LIN_6535

 

LIN_6538

 

這醬油風味的杯麵雖然和皮卡丘泡麵是由不同廠商所推出的,兩者的醬油相似度卻相當的高,兩款都有日本泡麵該有的水準,卻是口味沒有太過特殊到哪兒去的賞心悅目型產品~

 

LIN_6541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