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大安區《逗點 cafe de comma》國父紀念館 東區 義大利麵 x 鬆餅

【美食】台北。大安區《逗點 cafe de comma》國父紀念館 東區 義大利麵 x 鬆餅

異國料理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附近光復南路巷子中的這間咖啡店,LOGO 設計得超級可愛吸睛,除了可愛的亮眼外表,這間同時還是在知名人氣電視節目「康熙來了」中被大力推薦過的一間餐廳~

 

LIN_5679

 

 

 

LIN_5681

 

店家說晚上每桌都會放個小蠟燭,情調也比較好~

 

LIN_5733

 

LIN_5695

 

店內用色相當簡潔,白白的牆面上掛了許多藝術品。

 

LIN_5732

 

香烤牛肉酥餅 NT. 280

 

LIN_5703

 

因為菜單上對這道的內容物沒特別列出,還好卡琳也吃辣,不然真的有可能會被這個的辣度嚇一跳~

 

LIN_5704

 

酥餅烤得相當脆,禮頭的牛肉不是許多人不愛的絞肉,而是切成細絲的肉條,大小也正好方便食用,不會咬一口就把餡料都給拖出來。

 

LIN_5705

 

腐乳雞義大利麵 NT. 280

 

LIN_5706

 

有豆腐乳、炸雞柳並使用義大利麵條的特殊口味麵,擺盤的疊法相當有趣,很佩服服務人員可以端的這麼穩呢!

 

LIN_5709

 

雞肉和想像中的雞柳模樣不太相同,肉質軟嫩,不過彈性覺得稍有不足。

 

LIN_5713

 

麵的軟硬度也OK,醬汁口味順口,雖然收的比較乾,不過也不至於到難入口。

 

LIN_5715

 

免掙扎 鬆餅 NT. 300

 

LIN_5722

 

所謂的免掙扎就是給你八種口味一次擁有,所以蜂蜜奶油、榛果巧克力奶油、脆皮香蕉巧克力、時令水果(目前是芒果)、花生醬巧克力、花生醬巧克力、明太子鮪魚蛋沙拉、燻鮭魚芥末籽、以及宇治金時的紅豆都會出現在這個鬆餅上。

 

同時還可以選一種冰淇淋口味,卡琳選了抹茶冰淇淋!

 

LIN_5719

 

鬆餅皮比較軟一些,裡面包有麻糬所以整個吃起來是較軟的口感,和平時的厚實、酥脆鬆餅都不太一樣。

 

LIN_5720

 

LIN_5726

 

LIN_5724

 

提拉米蘇拿鐵咖啡 NT. 160

 

LIN_5729

 

喝起來比較像撒上巧克力粉的拿鐵,沒有想像中甜膩,咖啡味中帶一點點很淡的酒香。

 

LIN_5730

 

辣辣的春天 (每日限量冰沙) NT. 190

 

LIN_5717

 

草莓與胡椒打在一起成為冰沙,底下還多了一層透亮的果凍,喝起來非常有意思!

 

LIN_5718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cafe de comma 逗點複合式餐飲
店家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0號
訂位電話:(02)8771-9661
營業時間:11:00am~22:00p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