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信義區《Move Deluxe 燄》市政府站美食 義大利麵 x 燉飯 x 咖啡

【美食】台北。信義區《Move Deluxe 燄》市政府站美食 義大利麵 x 燉飯 x 咖啡

異國料理

捷運市政府站、松山高中附近的永吉街巷子中,這間《Move Deluxe 燄》餐廳不但有精緻的新式義大利料理,曾看過介紹寫到,這間還是紐西蘭25年歷史咖啡品牌「HAVANA COFFEE WORKS」的台灣總代理呢!

 

page

 

 

 

轉入寧靜的巷弄中,餐廳和街景一樣沉穩靜謐~

 

LIN_4466

 

一踏入,戶外空間滿是鮮綠色彩,眼前有一座超大的黑色鳥籠,這是由國外訂製運回的座位,因為這天正好下著雨,所以椅墊收起來了。

 

LIN_4465

 

LIN_4422

 

室內空間則瞬間轉為低調的昏暗光線,搭配的橘紅色除了店名的「焰」,也呈現了一種內斂的熱情感~

 

LIN_4425

 

牆面架上有許多袋「HAVANA COFFEE WORKS」的咖啡豆,包裝很漂亮,直接擺著就很有裝飾性呢!

 

LIN_4463

 

店家特別打開一扇大木門,才發現原來還藏著一間包廂,裡頭看起來可以聚餐、開會~

 

LIN_4429

 

餐點 菜單 Menu

 

松露雜菇義大利麵

 

LIN_4430

 

這一份義大利麵c/p值遠高出我們的預期,看著單點 NT. 260 的價位,想說頂多只會滴些松露橄欖油吧?

 

沒想到使用的是黑松露醬,看得到醬汁中的黑松露醬顆粒,超級有誠意的用量使醬汁吃起來也有濃濃的松露香氣呢!

 

LIN_4436

 

醬汁也能緊緊吸附在麵條上,每一口都吃得到濃濃松露味,點這份義大利麵的友人表示很滿意~

 

LIN_4439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LIN_4442

 

青醬的羅勒味比較不強烈,醬汁也明顯比一般所見的顏色不「青」~

 

LIN_4443

 

以不會太過濃稠的醬汁搭配碾碎了的羅勒葉,羅勒味從以往常見的濃烈轉為清香,出乎意料的順口不易膩呢!

 

LIN_4444

 

LIN_4448

 

拿破崙海鮮燉飯

 

LIN_4450

 

有蛤蜊、帆立貝、中卷等海鮮食材,因為這些海鮮食材都很新鮮,所以沒有太複雜的調味,海鮮的鮮甜本味很被彰顯。

 

LIN_4453

 

LIN_4454

 

熱拿鐵 (原味)

 

LIN_4461

 

咖啡很大一杯,放在同一個碟子上的小湯匙都快看不見了!

 

LIN_4462

 

LIN_4457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Move Deluxe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28弄8號
訂位電話:(02)2767-8118
營業時間:11:00~22:00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神奇君
    2015-07-30 於 01:15:09

    有松露才$260?!很便宜噎!!!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