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宅配。《關西郭媽媽養生饅頭》天然有機食材 x 不含防腐劑 (蛋奶素可食)

【美食】宅配。《關西郭媽媽養生饅頭》天然有機食材 x 不含防腐劑 (蛋奶素可食)

宅配

新竹縣關西鎮的《關西郭媽媽養生饅頭》每周三會早上會在關西市場的入口處設攤位,而週末則是在大溪老街的大溪公園旁設攤販賣饅頭。

 

unnamed

 

曾做過素食外燴的郭媽媽,發現買饅頭給孩子吃了之後引起脹氣,便開始用心學習饅頭的製作技術,使用天然材料及不假他人之手自行熬煮的餡料,作出含有滿滿愛心的純天然 、無色素、無香精健康養生饅頭。

 

南瓜乳酪

 

LIN_3962

 

據說是特地為了小朋友而研發的口味,鮮甜的南瓜絲每口都吃得到,使饅頭有著天然香甜味~

 

LIN_3960

 

饅頭中有著乳酪丁,在享用饅頭的同時,也能補充纖維及鈣質!

 

LIN_3964

 

爆漿巧克力

 

LIN_3969

 

原以為會有些甜,沒想到這巧克力口味其實不怎麼甜,大人小孩都可以吃得很享受!

 

LIN_3966

 

LIN_3971

 

使用的巧克力塊及可可粉味道香濃醇厚,帶有一點點巧克力特有的苦甜氣息,爆漿流出的巧克力漿光澤超誘人!

 

LIN_3980

 

亞麻仁籽芋頭

 

LIN_3992

 

光是饅頭本體的部分就和一般的芋泥捲饅頭很不同,加入了可以滋補大腦以及降低膽固醇的亞麻仁籽,吃起來更多了堅果香。

 

LIN_3989

 

裡頭裹著的芋泥也不容小覷,使用產自大甲的芋頭切塊製作,吃起來非常的芋頭,和平時吃到那種已經混過其他食材的口感及味道完全不同。

 

LIN_3993

 

紫地瓜芝麻

 

LIN_3996

 

使用沒抽油的純芝麻粉,仔細看可以發現純度果然非同小可,有些芝麻的顆粒形狀、皮都還依稀可見呢!

 

LIN_3995

 

黑芝麻可以為人體補充大量鈣質,同時卻也容易上火,因此饅頭體摻入了紫地瓜,紫地瓜含有大量青花素,營養價值相當高,同時也能中和黑芝麻的熱補性。

 

紫米紅豆

 

LIN_4002

 

這次的饅頭體則是加入了紫米,紫米同樣也有著補血的效用,和裡頭捲著萬丹紅豆一樣,對女孩子的身體相當好喲!

 

LIN_4000

 

裡面的紅豆都非常漂亮,又大又飽滿的,果真如網頁介紹一樣有著精選的品質~

 

LIN_4003

 

海苔起士

 

LIN_4211

 

大量的碎海苔可以為營養攝取不均的外食族做些平衡,增加蔬菜的補充量,更使用南瓜、起司與堅果類等多種食材的營養來為現代人補充體力。

 

LIN_4212

 

黑糖雜糧饅頭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除了黑糖及堅果外,也加了葡萄乾,是很營養健康的口味。

 

LIN_4331

 

南瓜雜糧

 

選用關西鎮農民種植的有機南瓜,將蒸熟的南瓜在溫熱下搗成泥,並起揉在麵團中,同時也含有多種營養穀物。

 

LIN_4336

 

全麥雜糧起士

 

LIN_4339

 

以纖維素含量高的全麥麵粉製作,麥香加上起司乳酪香,對消化系統有著很好的益處。

 

LIN_4341

 

這次吃了這麼多的口味,每一種都很健康養生,厚實的蓬鬆口感更是超有飽腹感,原來以養生為訴求的饅頭也可以做得如此好吃~

 

※本文為體驗之真實心得文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關西郭媽媽養生饅頭

 

網站:http://www.webdo.com.tw/kuomom/

樂天:http://www.rakuten.com.tw/shop/kuo-mom/

 

冷凍黑貓宅配費用 (需自付)

訂購專線: 0919969562、(03)5170609 

僅接受10顆以上訂購,30元/顆,50顆以內運費一律 NT.150 ( 50顆以上免運費)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