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台北住宿推薦《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設計青旅Mr Lobster’s Secret Den》Hostel in Taipei

【住宿】台北住宿推薦《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設計青旅Mr Lobster’s Secret Den》Hostel in Taipei

住宿

鄰近台北車站 (Taipei Main Station Branch) 的這間青年旅館《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設計青旅 Mr Lobster’s Secret Den Design Hostel 타이베이 기차역 지점》,除了離火車站、捷運MRT、高鐵THSR都超方便之外,也位在後火車站的華陰街 (Huayin St.) 商圈、迪化街 (Dihua Street)、寧夏夜市 (NingXia Night Market) 附近,機能便利性也都非常棒!

 

LIN_1826

 

手邊有地址的話就不難找,從台北地下街 (Taipei City Mall) 的Y17或Y19出口出來後,沿著重慶北路 (Chongqing N. Rd.) 沒幾步就到了,大樓的一樓有許多店舖,直接進入搭電梯上9樓就可以囉!

 

 

電梯抵達 9F ,電梯門一打開,先被眼前的鐵圍欄嚇了一跳!

 

原來到了晚上會關起鐵門,使用旅館的門卡才能打開,大樓並非整棟屬於飯店,因此這做法多少可以保障住客的安全性~

 

LIN_1790

 

很具有設計感的櫃台,儘管櫃檯的部分設計得硬梆梆的,空間的燈光色溫卻也賦予了溫暖氛圍。

 

LIN_1789

 

牆面上有個非常重要的「旅館業專用標識編號:450」,代表這間是合法的旅館,有配備合格的消防避難設備,也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 。

 

LIN_1791

 

一旁還有一本以各種語言介紹台北觀光景點、名店、商圈的本子,對旅人來說真的很方便呢!

 

LIN_1787

 

也可以在佈告欄的地方貼上交友資訊,可以併車,也能寫上出遊目的地及日期時間,徵人一同出遊。

 

LIN_1785

 

LIN_1786

 

LIN_1784

 

交誼廳

 

LIN_1782

 

走廊

 

LIN_1824

 

LIN_1778

 

LIN_1780

 

另一個公共空間:餐廳

 

早餐會在這個空間做提供,我住宿的隔天早上,稍微觀察了一下,早餐簡簡單單的,有幾種麵包、抹醬以及麥茶,以自助的方式自行取用,用餐完畢後將餐具交給在水槽得工作人員清洗就可以囉!

 

LIN_1767

 

LIN_1771

 

有需要冷藏、冷凍的食物也不用擔心,雖然房內沒有冰箱,卻可以到這裡使用,只要記得先貼上有名稱及退房日期的標籤就可以了!

 

LIN_1769

 

也有烤箱、微波爐及烘衣機等設備~

 

LIN_1772

 

第二天早上因為看見太多尚未梳洗整齊的女孩子在吃早餐,就沒有拍照了~

 

LIN_1774

 

LIN_1776

 

LIN_1777

 

LIN_1768

 

趁著工作人員忙碌整理各個房間時,偷看了一下其他房間,內部都很簡單、明亮。

 

LIN_1792

 

LIN_1795

 

這次住的是這間「普實北歐家庭間 – 經典四人間 (Classic Quadruple Family room 대형 4 인용 가정형 객실 )」!!!

 

LIN_1804

 

簡單的裝潢,房間內有獨立衛浴不用到公共衛浴間沖澡,同時也有電視、WIFI 網路、以及兩個訂製的大型上下舖,總共四個分開的單人床,適合不喜歡擠在一起睡覺,又想一起出去旅遊的朋友。 

 

Room with two large bunk beds, nice for friends traveling together who don’t want to stick together when sleeping.

 

LIN_1805

 

LIN_1807

 

電視上貼了簡單的電視台表,大約的節目時間也都附上了~

 

LIN_1900

 

LIN_1814

 

LIN_1817

 

LIN_1815

 

出外旅行住宿時,有個常被忽略,需要使用時才發現不太夠用的超重要設備「插座 socket」!

 

這間房間插座非常多,每一個臥鋪床頭都有 1 個插座及個別床頭燈開關,每個床尾也都另有兩個插座,也就是說,每個人床邊的插座就各有 3 個,再加上牆邊及廁所,這間房內總共有 16 個插座!!!

 

LIN_1800

 

就不需要擔心每個人的手機、電腦、相機等3C用品都要充電,輪流用插座會沒辦法全部充滿囉~!

 

LIN_1810

 

根據我坐在床尾使用筆電的寫文章的心得,可以確定這裡的 wifi 網路有一定的水準,用來上傳圖片開網頁是絕對沒問題的。

 

LIN_1820

 

門上也有「逃生指示圖」!

 

LIN_1764

 

乾淨的毛巾及盥洗用品裝在籃子中

 

LIN_1762

 

這間房間的獨立衛浴,空間很大,簡單的只有蓮蓬頭、洗手台、馬桶。

 

LIN_1818

 

房間內含有 Room properties: 
 
獨立衛浴 Private bathroom
獨立WIFI Private single WIFI for each room
冷氣 AC
牙刷 Toothbrush
吹風機 Hairdryer
毛巾 Towels

 

入住時間 Check-In From    15:30 PM
退房時間 Check-Out Until    11:00 AM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設計青旅  Mr Lobster’s Secret Den

台北館青年旅館: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22號9樓 / 9F.No.22,Sec.1,ChongcingN.Rd.Datong Dist.Taipei 
台北平價住宿推薦,鄰近台北車站且提供多樣服務:機場接送、包車、旅遊諮詢…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普實北歐家庭間 – 經典四人間住宿券!!!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