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台北。萬華西門町《iHERE tea & cafe》英國皇家御用茶 TWININGS唐寧 下午茶

【飲料】台北。萬華西門町《iHERE tea & cafe》英國皇家御用茶 TWININGS唐寧 下午茶

咖啡 甜品

西門町商圈旁的貴陽街上,除了超人氣排隊日本料理店三味食堂外,也藏了不少香氣誘人的小吃店,除此之外,也有和台灣當地傳統口早味美食截然不同的好店,這間《iHERE tea & cafe》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飲品選用英國皇室御用的三百年品牌 唐寧 TWININGS 的茶葉為基底,販售的價格卻比大多使用同樣品牌產品的商家平價許多,除了外帶之外,也有兩層樓的空間可以內用,店內也有提供免費wifi給客人使用,並沒有因為平價就怕人久坐呢!

 

LIN_2402

 

LIN_2401

 

這麼熱的天氣,除了「二樓座位開放」外,有個更重要卻沒被寫出來的是~

 

「冷氣強烈吹送中」~!!!! 

 

我在二樓享受一個人的簡單下午茶時,就有看到幾組進來喝冷飲、吹冷氣消暑的客人~

 

LIN_2351

 

店家說,因為他們使用的茶葉量非常大,所以唐寧公司也給了他們這個茶葉經銷商的標識牌。

 

LIN_2364

 

LIN_2352

 

LIN_2348

 

飲品價位單/Menu

 

外帶杯 特大~大~中~

 

LIN_2349

 

不只使用經典的英式茶葉及鍋煮方式煮鮮奶茶,茶飲也可以和餅乾做組合搭配,這種方式也相當歐式呢!

 

LIN_2353

 

LIN_2354

 

店裡特別特別招牌的飲料「松露奶茶」,將黑松露磨成細粉和奶茶一起煮,儘管成本不低,老闆依舊願意讓人試喝他的得意之作。

 

LIN_2355

 

正巧遇上店家要將別人訂購的松露奶茶送去宅配,也拍了張照片,訂購的部分會以這樣的方式小心包裝,並由老闆親自交給黑貓宅急便冷藏運送。

 

LIN_2358

 

LIN_2359

 

二樓的空間

 

LIN_2362

 

TWININGS 鮮檸伯爵茶 (大) NT.75

 

LIN_2374

 

使用英式紅茶中特別經典的唐寧伯爵茶為基底,加入新鮮檸檬汁調配而成,因為茶葉的不同,喝起來果然香氣比一般檸檬紅茶有豐富多了。

 

松露鮮奶茶 (熱) NT.220

 

LIN_2377

 

店家特別介紹說,松露鮮奶茶如果內用會建議點熱的,因為壺裝的份量可以兩個人一起喝,而糖的部分也可以自己再做調整。

 

LIN_2381

 

冷的松露奶茶光用聞的就覺得松露味很重了,熱的味道更是濃郁,喝的時候不會那麼突出,卻能帶出更多的風味。

 

喝完會發現底下有些黑色細粉,那些就是被磨成粉的黑松露喲!

 

LIN_2385

 

脆糖吐司 (焦糖口味) NT.59  (偷偷說,和飲料做搭配並於FB打卡有折價呢)

 

LIN_2386

 

因為是現點現烤,所以需要稍微等候一下~

 

LIN_2388

 

這滿滿的糖經過烤箱變得超級酥脆,每一口都可以聽見口中微弱的卡滋卡滋聲響~~~~

 

LIN_2389

 

雖然看起來會有超甜的第一印象,其實吃起來還好,甜度並不會太過分。

 

LIN_2395

 

這杯則是以外帶杯方式裝的 珍珠伯爵鮮奶茶 (大) NT. 89

 

這裡的奶茶是使用鮮奶煮,如果喜歡奶味特濃,可以選擇牛奶加量的濃厚鮮奶茶,因為覺得難得用這樣的茶來做珍珠奶茶,就只選了一般奶量,果然茶的香氣依舊明顯,珍珠Q彈程度也很剛好呢!

 

LIN_2399

 

※本篇為體驗文 

 

iHERE tea & cafe
店家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2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每月前半月週日正常營業, 週一公休、每月後兩禮拜日公休, 週一正常營業)
連絡電話:(02)2311-5960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iHERE tea & cafe】300元的抵用券唷~

你也許會喜歡

3 留言

  • 回覆
    阿花喵 (◕ˋܫˊ◕)
    2015-07-01 於 19:16:26

    飲料小包裝也太可愛XDDD
    版主回覆:(07/02/2015 03:52:03 PM)
    對呀~
    很用心呢

  • 回覆
    ♥羽諾♥
    2015-07-01 於 22:40:51

    脆糖吐司看起來好好吃喔!! 收藏先 下次經過來吃吃看~~
    版主回覆:(07/02/2015 03:52:41 PM)
    卡滋卡滋卡滋卡滋

  • 回覆
    travel雲
    2015-07-02 於 20:53:41

    推~
    感覺是個蠻適合下午茶的地方呢!!
    飲品看起來都很不賴!>\\\\\\<
    版主回覆:(07/12/2015 03:23:33 AM)
    很適合大熱天進來躲太陽!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