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大安區《TAKE OUT》極簡工業風 純手工漢堡咖啡甜點

【美食】台北。大安區《TAKE OUT》極簡工業風 純手工漢堡咖啡甜點

異國料理

page

 

原本看地址寫著通化街以為是在臨江街夜市,查了地圖才發現雖然超級近,但其實是在喬治商職旁的巷口附近,距捷運六張犁站幾百公尺而已,是個地點方便又能鬧中取靜的好位置,吃完晚餐還能順便逛逛夜市!

 

LIN_1665

 

這間店的用餐方式相當有趣,無論內用外帶皆須在外面窗口點餐,拿了號碼牌之後再入內等候。

 

有吸菸的客人也可以在需要時出來坐著抽菸 (記得要把菸熄掉放菸灰缸裡呦!)~

 

LIN_1738

 

店內裝潢非常簡潔,是具有令人放鬆溫度的工業風格,而且還有縮小版的復活節島巨石人像摩艾 Dum-dum 在角落陪伴用餐!!!

 

LIN_1685

 

店裡是採自助式的用餐方式,因此杯子、水、餐具、調味料等都是自行到架子上取用的,需要放置東西的話也有籃子可以拿來裝,更重要的是,用餐完要記得自己把東西拿到 Dum-dum 看守的垃圾桶做好分類擺放呦!

 

LIN_1737

 

除了令人感到放鬆自在的氛圍,我覺得這間店環境部分更令我讚賞的是超級乾淨這點!

 

很多美式餐廳會把牆面貼的滿滿的,桌面、地面及菜單更是有些油汙沾著沒弄乾淨,這裡超級乾淨的,就連滿客時沒聞到討厭的油煙味。

 

LIN_1674

 

LIN_1671

 

喜歡店裡用了許多充滿設計感的小物件~

 

LIN_1673

 

菜單/Menu

 

LIN_1680

 

不只漢堡可以依喜好加點東西入內組合,這裡的沙拉也是自己組的呦!!!

 

自己的沙拉自己配,選好二擇一的基底後,每加一種配料10~20元,對喜愛沙拉的人來說也很值得嘗試。

 

LIN_1679

 

店內有提供 wifi 及插座,內用的每人基本消費也只要求至少一項單品,相當合理。

 

LIN_1692

 

墨西哥辣味漢堡 + 美式脆薯

 

LIN_1686

 

漢堡麵包裡夾著生菜、洋蔥、番茄、純牛肉漢堡肉、墨西哥辣椒、捷克辣起司、以及辣美乃滋,墨西哥風味的辣度相當明顯,味道令我懷念小時候在國外常吃的Taco捲。

 

LIN_1689

 

薯條本身已有經過調味,使用香料佐味而非一昧撒鹽上去,因此不會覺得過鹹。

 

LIN_1700

 

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 羅勒炸雞

 

LIN_1693

 

同樣也是由烤過的漢堡包夾厚厚的料,除了生、洋蔥、番茄之外,還有純牛肉漢堡肉、BBQ醬、培根、以及切達起司。

 

LIN_1698

 

這麼厚的漢堡該怎麼吃常常是在美式漢堡店會遇到的瓶頸,在這邊這就不會是個難題,因為放調味料的架子上也放了手扒雞手套,所以可以不必擔心把手弄得都是油,戴上口套大口吃就好囉!

 

漢堡肉及培根都很多汁,配上起司吃得超開心的,即使份量有點多,也一定要把這些肉給吃光光啊~!

 

LIN_1715

 

羅勒炸雞和薯條一樣都是有簡單不重口味的調味,炸雞的鹹度還比薯條高一些,不過鹹味是隨著肉汁一起在咬下時迸出的,所以也很讓人能接受,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別被肉汁燙到了!

 

LIN_1705

 

從工作區的磨豆機及義式咖啡機就能得知,雖然是漢堡店,這裡的咖啡卻一點兒也不馬虎的!

 

LIN_1717

 

還可以欣賞觀摩正妹現場拉花,覺得幸福~

 

LIN_1719

 

LIN_1722

 

雖然店家說叫我小心燙,可是這杯的奶泡溫度打的非常好,所以喝起來一點兒也不會燙。

 

一入口,濃濃的巧克力香氣嚇了我一跳,還以為誤點了巧克力的調味拿鐵,但單子上並沒有這個品項,所以應該是使用的豆子有巧克力味吧?平時怕苦不敢喝咖啡的話,也可以試試看這裡的拿鐵咖啡,香醇順口的拿鐵味道香甜極了!

 

LIN_1720

 

特調奶茶 (冰) 茶味明顯且甜度不算高

 

LIN_1721

 

LIN_1724

 

芝麻布丁的芝麻味非常非常濃郁,喜歡黑芝麻的話超推薦呦!

 

LIN_1734

 

LIN_1725

 

提拉米蘇帶有冰淇淋般的口感,奶香十足,口感綿密滑順。

 

LIN_1733

 

其他漢堡美式餐廳相關推薦:

 

【美食】台北。信義區《Haleakala夏威夷酒吧餐廳》美味牛肉漢堡、軟殼蟹漢堡、調酒
【美食】台北。中山區《義達餐廳 Vegas Fresh Cafe》
【美食】台北。松山區《BAC Chocolate World》巧克力也能融入料理!下午茶甜點輕食

【美食】台北。來自比佛利山莊的《CPK加州創意廚房 (信義威秀店)》Pizza義大利麵

【美食】台北。大安區《The chips美式餐廳 (光復店)》漢堡義大利麵輕食甜點下午茶

【美食】台中。逢甲商圈《大哥漢堡》大份量美式餐廳
【美食】台北。大安區《Le Petit Waffle 蕾蓓蒂比利時鬆餅專賣店》鬆餅甜點下午茶
【美食】沖繩自由行。《A&W Restaurants》All American Food 美式漢堡速食連鎖餐廳
【美食】北海道自由行。函館必吃《ラッキーピエロ LUCKY PIERROT (函館駅前店)》幸運小丑漢堡

 

Take Out
地址:台北市通化街171巷42號(近基隆路)
時間:11:00am~23:00pm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travel雲
    2015-06-13 於 23:27:03

    推~
    最近看到好多人分享這間~~
    覺得他的漢堡分量蠻大的哩~~
    版主回覆:(06/14/2015 01:51:25 PM)
    一開始看覺得還好呀
    結果很實在所以吃完飽飽的~~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