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The-V-F-舞蔬弄果 (基隆路店)》蔬果素食蛋糕甜點下午茶 (體驗)

【美食】台北。《The-V-F-舞蔬弄果 (基隆路店)》蔬果素食蛋糕甜點下午茶 (體驗)

咖啡 甜品

 

在創意中融合自然食材元素,位於台北捷運六張犁站附近的《The-V-F-舞蔬弄果》突破傳統蔬果只能做成蔬果汁的既定印象,賦予蔬果料理另一種嶄新面貌。料理都講究著「健康、美味、低熱量」三大訴求,使用天然海藻糖取代砂糖,以及用新鮮水果手工自製果醬等等,團隊堅持不使用罐頭與糖精,只以天然食材內的甘甜妝點這些創意甜品~

 

page

 

IMAG1094

 

餐廳的外觀及內部裝潢都很清新,從配色上也不難感受到店家所想傳達的健康蔬食觀念及宗旨。

 

DSC_0110

 

DSC_0113

 

簡單的空間,裝飾的相當輕鬆可愛~

 

DSC_0112

 

DSC_0111

 

DSC_0115

 

DSC_0116

 

DSC_0114

 

這邊的水是自己去檯子上拿取的,水壺裡擺放了許多蔬果,配色相當用心呢!

 

DSC_0122

 

 

菜單Menu可以去他們家粉絲團看,因為不是單一相本這麼簡單就不貼連結過來了 (粉絲團連結底下有附)~

 

DSC_0118

 

「草莓伯爵凍飲」,使用有機伯爵茶為凍飲基底,一旁加入幾顆新鮮草莓直接做成的冰塊,以及新鮮草莓製成的草莓醬,可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搭配飲用。

 

DSC_0121

 

「季節水果千層酥」以純手工製成,根據時節不同使用當下時令鮮果,雖然草莓季已經步入尾聲,目前還是可以吃到少女最愛的草莓口味千層酥!!

 

DSC_0123

 

甜點造型到擺盤,因為太美了,所以這部份我決定給它滿分!!!

 

DSC_0124

 

鳳梨優格酸酸甜甜的,上頭撒滿了綜合堅果,搭配起來味道和口感都很有豐富層次。

 

DSC_0129

 

DSC_0128

 

因為千層酥太美了,實在會失控,忍不住多拍幾張~~~~~(((尖叫

 

DSC_0132

 

除了鮮奶油,裡頭也夾著原味卡士達醬,醬的甜度很能感受到何謂「半糖主義」,吃完整個千層酥都不會覺得甜膩呢!

 

DSC_0125

 

DSC_0134

 

嗯…這杯小熊朱古力咖啡就長得比較粗曠一點,操作機器的店員正好強向不在咖啡這邊吧XDDD

 

DSC_0133

 

先前看有些人的咖啡就長得很細緻漂亮,和人一樣,連小熊咖啡也各有自己的模樣~

 

DSC_0135

 

獲得一球手工草莓冰淇淋!!!

 

雖然說是冰淇淋,但其實這個的口感很雪酪,淡淡的草莓酸味及有別於冰淇淋的低油脂感使之相當清爽。

 

DSC_0137

 

原本選了別的下午茶點心,但店家表示這天部份蔬果食材品質不佳不會使用,所以就又換成別的甜點了。雖然店家一再表達歉意,但他們對食材的用心卻讓我很欣賞,有些食材不像草莓這樣完整擺盤一眼能看出好壞,卻還是這樣嚴格管控,難怪這天吃到的水果都又漂亮又香甜~

 

DSC_0138

 

最後我們選了這「舒芙蕾伯爵鬆餅」,是經特調比例調出具有舒芙蕾口感的鬆餅,真的怎麼吃都不覺得這不是舒芙蕾耶~~~~

 

(小聲:真的是不同的東西嗎?)

 

DSC_0140

 

超級綿密的蓬鬆口感中,每一口都隱約流露出伯爵茶香氣,搭配白巧克力醬與莓果醬、可以擄獲甜食愛好者的心,不是螞蟻的應該也可以一同擄獲,因為雖然比千層酥甜,卻也沒甜到膩死人的程度。

 

DSC_0146

 

DSC_0145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52號1樓
電 話:0227381155
營業時間:11:30~22:00
官方臉書:The V:F 舞蔬弄果 城市。綠化。希望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