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西門町《我!就厲害》炭烤燒肉海鮮吃到飽 (體驗)

【美食】台北。西門町《我!就厲害》炭烤燒肉海鮮吃到飽 (體驗)

燒烤 火鍋

 page

 

《我!就厲害》和一般的吃到飽餐廳不同的是,在海鮮食材的選用上,特別講究新鮮味美,而這次前往的西門店,地點鄰近捷運6號出口,位置非常便捷!

 

DSC_8099

 

店內有好幾種不同價位的用餐方案,可以依照喜好、需求來選擇方案,這次吃的則是NT.699的方案,詳細種類及菜單可以參考店家的網頁(點我點我)~

 

DSC_8098

 

店內乾乾淨淨、簡簡單單的,抽風系統也不錯,用餐時也有其他幾桌用餐,不會覺得煙霧瀰漫。

 

DSC_8089

 

DSC_8090

 

DSC_8097

 

飲料吧即冰淇淋等等的自助區,冰淇淋有明治和卡比索,同時也有一些其他廠牌的雪糕~

 

DSC_8096

 

店裡也有生啤酒~

 

DSC_8094

 

通常吃燒肉,會很擔心衣物沾滿味道,尤其冬天的時候,外套不但容易沾到味道,清洗也很麻煩,這邊椅子都可以打開,底下可放包包和外套等物品,就不用擔心這些問題了,座位也比較不會感覺擁擠。

 

DSC_8093

 

DSC_8037

 

店裡的調味融合中、日、韓口味,這點從桌上所附的配菜就可以看出來了,有泡菜、洋蔥、跟白蘿蔔,可以自由依照自己的喜好做搭配。

 

DSC_8042

 

一開始店家先貼心地幫我們準備了幾種肉,在看菜單點菜之前就可以先吃一些,才不會太餓,覺得最貼心的一點,是店家沒有拿羊肉跟一些比較特殊的部位食材,有用心在設想的。

 

DSC_8027

 

牛舌(不過我不敢吃)

 

DSC_8028

 

DSC_8034

 

DSC_8047

 

DSC_8048

 

因為有好多種肉,其實也不太清楚誰是誰,不過吃起來都還不錯,主要就是看每個人的個人喜好來做點選就是了~

 

DSC_8049

 

DSC_8050

 

DSC_8033

 

蝦子排排站!!!

 

DSC_8030

 

就可以看到這邊的蝦子有好多種類,連天使紅蝦、琥珀蝦都吃得到!!!光是看到這些蝦,就覺得這價位太划算了~~!!!

 

DSC_8038

 

除了蝦子之外,還有切得超級厚的生魚片。

 

DSC_8040

 

蝦子算是比較需要技術的料理食材,還好店裡的服務人員也能夠協助烤蝦,技術超級熟練,連用夾子剝蝦的速度也令人佩服不已!

 

DSC_8066

 

在觀看烤蝦的過程,也邊偷偷觀察方法,以後自己烤的時候,觀摩經驗可能就能派上用場。

 

DSC_8046

 

這個美式漢堡排一開始看見嚇了一跳,因為肉排的賣相和其他肉相比是會比較沒那麼出色一點,不過後面卻讓我完全改觀了。

 

DSC_8044

 

吃了好幾種不同的蝦,共同點是口感都相當好,新鮮感吃得出來。而一旁的扇貝也不會覺得腥,可見新鮮度也很不錯~

 

DSC_8051

 

除了烤這片肉,店家另外還有鋁箔紙烤幾種起司,等起司融了之後,再將純起司醬淋在漢堡肉上~

 

DSC_8053

 

DSC_8054

 

更驚人的是~~~這起司超~會~牽~絲!!!

 

DSC_8055

 

拍完照要吃的時候,又牽了好長好長一條,才終於弄斷放進嘴中,味道也相當的好呢!

 

DSC_8058

 

另外這個,雖然是比較小一點的蝦子,不過一樣新鮮度和前面的幾種蝦一樣無可挑剔,這個服務人員說是他們店裡的招牌菜色之一的蒜蓉蝦。

 

DSC_8059

 

蒜蓉蝦的蒜用量非常的豪邁,整體的調味也很不錯,是不輸給一般餐廳調味的水準呢!再加上新鮮的蝦子,對愛吃蝦的人來說,絕對是非常非常具有魅力的一道,難怪能夠成為店裡的招牌菜色。

 

DSC_8060

 

除了蒜蓉蝦之外,還有另一種選擇,就是胡椒蝦了~!胡椒蝦的味道很胡椒,口味比蒜蓉蝦清淡一點,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DSC_8061

 

DSC_8063

 

蛤蜊也相當的新鮮、飽滿,這一份的開殼率是100%~

 

DSC_8064

 

另外這個是鮮菇湯,味道也滿清淡的,是吃肉吃到有點膩的時候可以點來換換口味的選擇。

 

DSC_8071

 

後來又把喜歡的東西再點幾輪,吃了好多好多,好飽好飽,於是決定進展到甜點的階段!

 

DSC_8072

 

烤麻吉是我一直很愛吃的燒烤甜點,烤好之後可以自己沾醬料跟花生粉吃~

 

DSC_8076

 

另外這個覺得有點特殊就點來嘗試的,是這個起司地瓜!

 

DSC_8077

 

將地瓜泥和起司一起烤,起司融了之後,拌在一起,就可以吃到香甜綿密的健康甜點了!

 

DSC_8079

 

一開始遺漏了另外兩種甜點,經服務人員提醒後,也點來嘗試看看~

 

DSC_8080

 

這個是烤冰淇淋,烤過之後,外層像是烤吐司,吐司的內部則包了冰淇淋,這個就得要先吃,不然裡面的冰淇淋會融化掉的~~~

 

DSC_8084

 

DSC_8086

 

還有一個則是乳酪酥,裡頭也是有包乳酪的呦~!

 

DSC_8088

 

打字到這邊,突然驚覺,這間店好像特別適合起司控跟蝦子控!!??

 

尤其我這種特愛吃蝦子的人,這間對我就很具魅力,未來也有很高的機會會為了吃蝦子而過來吧XDDDD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27號5樓
電話:02-2331-5527
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凌晨02:00
官方網站:http://www.wow-jolihi.com.tw/menu.php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owjolihi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