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中。逢甲商圈《大哥漢堡》大份量美式餐廳 (體驗)

【美食】台中。逢甲商圈《大哥漢堡》大份量美式餐廳 (體驗)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位於寸土寸金逢甲商圈巷弄內的《大哥漢堡》,室內空間以60年代復古電影場景的氛圍為裝潢主軸,讓每位顧客彷彿走進「教父」的電影世界。店內分為四大區塊,其中有滿室植物及海報的大沙發區、擺設明星照片及籃球的運動風包廂、以搖滾音樂風為主題的小沙發區以及綠意盎然植栽的戶外區。

 

DSC_6525

 
《大哥漢堡》所提供的餐點不論是醬料、百分百葡萄種酵母發酵製成的麵包還是安格斯牛肩胛肉等食材,皆採手作風味製作,除此之外,店內更採用已擁有180年歷史、通過全世界最嚴格的歐盟有機認證的「德國頂級D&B茶」。

—以上文字截取自網頁介紹

 

位在逢甲夜市商圈巷子中的這間美式餐廳,沒做功課的話會覺得停車過來有點不方便,其實巷子進來,餐廳旁邊就有停車場了呢!而店外也有位子給騎機車、單車的客人停~

 

DSC_6496

 

餐廳內的裝潢氣氛相當懷舊,同時也給人一種很溫馨舒適的氛圍。

 

DSC_6495

 

DSC_6497

 

DSC_6523

 

DSC_6522

 

餐具、調味罐、及桌面等等都維持的相當整潔,不會像有些餐廳調味罐等物品有一層不明髒污,甚至摸起來還會黏黏的,這邊沒遇到這種狀況~

 

DSC_6494

 

來看菜單/Menu吧!!!店裡對我們的態度都還挺不錯的,點餐時都可以不斷向服務人員提問,所以應該不難點合自己喜好的餐點。

 

在服務人員的推薦下,飲料點了玫瑰荔枝氣泡飲改為冰沙的版本!

 

DSC_6498

 

冰沙打得非常細緻,玫瑰的氣味比荔枝淡,味道清甜芬芳,朋友也試了一口味道讚不絕口呢!

 

DSC_6499

 

這杯則是冬瓜仙草冰沙,味道也不會太過甜膩,也獲得了好評。

 

DSC_6505

 

DSC_6500

 

我所選擇的漢堡口味是夢露漢堡,這個口味讓我覺得相當特別的一點,是所使用的醬汁是莓果醬呢!

 

DSC_6501

 

漢堡長得相當高,食用時需要將漢堡往下壓,而這醬汁比較液態,所以要以下面的紙包著食用,得非常小心別讓醬汁撒出來了~~~

 

DSC_6503

 

莓果醬汁的味道沒有很明顯,屬於比較清爽自然的口味,難得吃漢堡不會覺得重口味。

 

DSC_6507

 

友人點的牛肉沙拉,店家所使用的牛肉是翼板牛肉,其實牛肉原本應該是五分熟的,但這位同學完全不敢食用不到全熟的肉,所以儘管店家表示了「不建議全熟」,仍然要求了這份全熟版本的牛肉沙拉。

 

DSC_6512

 

沙拉的分量相當澎拜,也淋上了清爽的醬汁,搭配多種不同口感的配料,同學看起來吃得很愉快呢!

 

DSC_6511

 

DSC_6510

 

因為難得到台中一趟,不只一位朋友出來碰面,因此最後居然成了四人同行來用餐,就多點了兩份餐點。

 

DSC_6513

 

這是貓王漢堡~

 

DSC_6514

 

DSC_6517

 

這份則是人魔漢堡,點這份漢堡的朋友,在品嚐時感嘆說:「到底是這漢堡太好吃,還是我平常吃到的漢堡太難吃了?」真叫人不知道該怎麼回他了,只能說,他真的很滿意這個漢堡呢!

 

DSC_6518

 

DSC_6520

 

餐後甜點的這個巧克力布朗尼是服務人員非常推薦的一道,是店內自製的布朗尼蛋糕配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布朗尼本身的口感比較鬆,建議每一口都搭配冰淇淋吃比較合。

 

DSC_6521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55巷18號
電話:04-2451-0950
時間:日至週11:00~22:00、六11:00~23:00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li wen
    2015-02-01 於 01:57:04

    看起來好好吃,店面也滿可愛的
    版主回覆:(02/02/2015 01:14:41 PM)
    不錯吃呢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