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東區頂好商圈《VIVO 光癮時尚餐飲》西班牙料理餐廳 (體驗)

【美食】台北。東區頂好商圈《VIVO 光癮時尚餐飲》西班牙料理餐廳 (體驗)

異國料理

完美結合藝術、西班牙佳餚與美酒於一體的《VIVO 光癮時尚餐飲》,鄰近忠孝敦化捷運站與SOGO百貨,正處台北市最精華的東區地段,門口散發出的時尚氣息,有種彷彿置身在歐洲街頭的錯覺,推開通往華麗殿堂的大門,映入眼簾的是透著藍紫色現代感十足的開放式吧檯,四周擺有各式藝術裝飾,最引人注目的義大利面具椅,搭配上美妙的燈光投射,呈現出絕佳的用餐氛圍,更值得顧客駐足觀賞一番。

 

DSC_6108
 
成功運用燈光與來自世界各地藝術品,重金打造出奢華又具格調的用餐空間,光是用餐桌椅就特別選用義大利時尚設計品牌,呈現出店內獨樹一格的質感形象,在步調快速的都市叢林中,帶給現代人一處充滿藝術與時尚兼具的高規格空間,放鬆身心享用著美好精緻的餐點,因此店家特別聘請遠自巴塞隆納的西班牙主廚-SERGIO,主廚對於餐點的烹調方式有著絕對的堅持,除所用食材採每日新鮮配送,並導入地中海式的健康烹調方式現點現做,結合特色擺盤,將最道地的西班牙TAPAS、傳統的海鮮飯與創意料理,完美呈現給熱愛美食的饕客們,主廚更用心研發出七道私房菜色,每兩週汰換,為了給顧客更加多元與新鮮的味蕾享受,如此奢華料理,價格上卻是十分平價,平日一到五也不時更新推出平價商午套餐,撫慰辛勞的上班族群,由此更凸顯出經營者之用心。

 

—以上文字擷取自網頁介紹

好一段時間前,曾經前來用餐過,當時對這間餐廳的印象就相當的好,這次前來驚訝發現,現在居然也有販售義式冰淇淋呢!

 

店門口色調非常的明亮,毫無保留的展現現代感的時尚設計,只有要購買冰淇淋的話也可以很方便的從右邊觀看口味。

 

DSC_6082

 

店內整體也是簡潔的白色色調,不過燈光卻很有酒吧調性,充滿設計感的經典空氣椅和滿滿的藝術品更是吸睛。

 

DSC_6085

 

即使是白天前來,燈管的藍紫光讓店裡很有ice bar的冷豔感,很容易身在時髦酒吧的錯覺呢~!

 

DSC_6102

 

DSC_6083

 

菜單/Menu

 

這天的開胃菜選的是「西班牙臘腸烘蛋」及「西班牙風味蒜蘑菇」~

 

DSC_6088

 

新鮮大朵的蘑菇,簡單炒過並加上一點點香料,原汁原味的鮮甜被放大凸顯了。

 

DSC_6087

 

另外這個圓圓的餅狀料理就是西班牙國民料理的西班牙臘腸烘蛋」了!!

 

DSC_6089

 

看起來就相當扎實有厚度,實際上也真的很有超實在的薯餅的感覺XDDD

 

DSC_6090

 

裡頭有著大量的馬鈴薯成分在,感覺就像是蛋味薯餅,不時還能嘗到些許臘腸香氣。

 

DSC_6092

 

主食的這道「西班牙海鮮烤飯」也是西班牙料理中特別出名的料理~

 

DSC_6096

 

這道稍微比較需要些時間烹煮,粒粒分明的米粒充分吸附了多種海鮮及香料的濃郁氣息。

 

DSC_6097

 

米粒本身的口感不會太軟爛,對吃慣台灣改版式燉飯的人來講可能不大習慣米芯還帶點硬度的口感,不過不管是義大利麵還是燉飯、烤飯等,我個人是比較偏好這種與歐洲發源地較為相似的口感~heart

 

DSC_6098

 

來到這裡,也不該錯過店家親由從歐洲考察選購,挑選出的配餐酒款~

 

DSC_6094

 

單子上都有介紹幾支酒的香氣及適合搭配的餐點類型,如果覺得很難抉擇,也可以讓服務人員為自己做介紹,店裡的服務人員對店內餐點熟悉度相當高,可以提供相當多的建議及介紹呢~!!!

 

這次的內容也有「Gelato冰淇淋」,稍微試吃了幾種比較感興趣的口味後,我們選了巧克力和蜂蜜。

 

DSC_6106

 

巧克力有分濃郁的一般巧克力口味,以及榛果味十足的椹果巧克力,榛果巧克力的香氣也很棒,只是口味也甜了些。

 

DSC_6104

 

蜂蜜口味也是很甜的,不過這個甜有著濃濃的蜂蜜香甜,喜歡蜂蜜的話,真的很容易喜歡上這口味~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2巷8號
電話:02-2721-4666
時間:日至四12:00~22:00、五六12:00~00: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