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宅配。《蝦叔叔》外出、加料、下酒都方便的蝦酥 (體驗)

【美食】宅配。《蝦叔叔》外出、加料、下酒都方便的蝦酥 (體驗)

宅配

 熱銷港、澳、星、馬甚至日本的《蝦叔叔》,已成為許多觀光客來台的必備伴手禮!

 

DSC_5496

 

《蝦叔叔》如此熱門的原因除了採用雲林的新鮮活蝦,更是因為店家極注重用料品質,加上真空慢炸的技術使蝦子入口酥脆涮嘴,饕客們還發明了將蝦酥入菜的新吃法,人人都可以發揮創意變身大廚!

 

當初為了幫助台灣本土蝦農而創立了《蝦叔叔》的品牌,與雲林縣口湖鄉蝦類產銷班第13班合作,將新鮮白蝦經洗淨、純氧排泄等多道工序後,才能作為原料,並以真空低溫油炸法降低油品的變質機率,上市一年後更發現真空油炸的保鮮效果超過預期很多,保存期限修正為6個月,每日堅持更換3次新油,雖然各方面成本都比一般商家高,不過為了顧客健康著想,《蝦叔叔》依然堅持以最高的品質做出最好的產品。

 

由於《蝦叔叔》的蝦酥使用整隻蝦子直接油炸,不但新鮮看的到、鮮味也吃的到!酥酥脆脆的口感讓人總是欲罷不能,許多饕客更流行將「蝦叔叔」入菜體會新鮮吃法。沙拉、手捲等清爽的輕食加入蝦酥後口感更添酥脆,而把「蝦叔叔」加在泡麵裡則會使湯頭鮮美無比,保留蝦子本身鮮香的完美蝦酥,讓您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努力推廣台灣在地食材的美好,每一隻低脂、高蛋白也富含甲殼素與蝦紅素的白蝦都是蝦農用心養殖出來的珍貴食材,《蝦叔叔》期待用嶄新的作法、讓更多人品嚐這款用心又美味的健康零食!

 

—以上文字擷取自網頁介紹

 

DSC_5441

 

因為要過年了,所以這次試吃的產品不但有著喜氣的包裝外觀,還附上了紅包袋和春聯呢~!

 

DSC_5442

 

DSC_5443

 

這個才是禮盒本體~

 

DSC_5444

 

盒子一打開,率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張寫著品質優勢的單子!

 

DSC_5445

 

另一面則是訂購資訊~

 

DSC_5446

 

整個禮盒中有10小盒蝦酥,疊起來正好是座金字塔cheeky

 

DSC_5449

 

DSC_5447

 

包裝相當的簡單,兩邊的側邊都有標示產品的資訊及須注意事項,要小心不要被蝦頭刺到呦!!

 

DSC_5451

 

拆開包裝的袋子,每一小盒中就是這樣的蝦子了~

 

DSC_5452

 

DSC_5453

 

拿在手上的大小就是這樣~在手上不會覺得油油的,和一般的油炸品比起來清爽許多。

 

DSC_5454

 

DSC_5458

 

基於好奇,就拿了一隻來剝殼看看,結果裡面長這樣~~~~!!!

 

DSC_5459

 

其實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了,口感酥脆實在,蝦殼及蝦頭的香氣也很迷人。

 

DSC_5489

 

另外也可以作為料理搭配,不過我個人很喜歡直接吃的感覺,也不想弄濕或弄破壞蝦子本體,所以就以蝦酥為主角的加工料理它們。

 

DSC_5490

 

想來想去,最後決定弄簡單的「椒鹽蝦」!!!

 

DSC_5492

 

真的超級簡單的哦!!!只需要蒜末、辣椒、蔥、胡椒以及鹽去調味就可以了~

 

DSC_5496

 

雖然直接拌著吃也可以,我卻覺得再稍微炒一下味道更好,不然原本的蝦子不像一般剛炸好的那樣多油,再炒過比較能均勻沾到調味,蝦殼的香氣也會更明顯。

 

DSC_5497

 

最終完成的模樣就變這樣了~!!!!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