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限定試賣新品!《MR.PAPA WAFFLE &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松山車站店 (邀稿)

【美食】台北。限定試賣新品!《MR.PAPA WAFFLE &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松山車站店 (邀稿)

咖啡 甜品

 

MR. PAPA現在對喜愛甜點的台北人來說,已經是個相當熟悉的品牌,目前於松山松德路口永春店、松山火車站、古亭師大店、以及東區明曜店都各有一間門市,松山火車站店近期更是展開由來自北法的法國師傅Gigi所帶來的甜點試賣呢!

 

DSC_5350

 

松山車站店現在的易達性也比以前高了許多,不但車站外有UBike借還點,松山線的通車更是一個重要的變化!!!

 

DSC_5340

 

從捷運松山線底站松山火車站出來後,一直走然後上到一樓就可以看見了,直接從一樓的大門走進來也很好找~

 

DSC_5342

 

法國師傅基本上是每天的15:00~20:00會在現場服務,一直都保持笑笑的樣子,感覺很親切呢~!

 

DSC_5346

 

只是…看他操作的過程,不小心就看錯重點,一直在看睫毛怎麼這麼長辣~~~~!!!

 

又濃又密簡直娃娃型假睫毛~~~~!!!

 

DSC_5344

 

DSC_5347

 

也很不吝嗇的提供試吃品,不用擔心買了卻不合喜好~

 

DSC_5349

 

DSC_5338

 

座位區則是一點也沒變,還是那麼的可愛heart

 

DSC_5296

 

即使此趟重點是目前推出的試賣甜品,還是經不起誘惑要吃些鬆餅,都來了怎麼能錯過?!

 

鬆餅口味單/菜單/Menu 請見MR.PAPA網頁(點我點我)

 

DSC_5288

 

一直都很喜歡這裡的卡士達醬,是店裡自製的哦~

 

DSC_5292

 

這個是「草莓香蕉卡士達鬆餅」!!

 

DSC_5291

 

「法式檸檬塔鬆餅」是比其他鬆餅晚推出的口味,酸甜的特製檸檬醬配上酥脆鬆餅的滋味也很棒,目前也是帶朋友來品嘗時,必定會被其中一人選中的口味。

 

DSC_5294

 

DSC_5297

 

「炙燒棉花糖鬆餅」比較需要趕緊趁熱吃,半融化的棉花糖配上鬆餅也很特別~

 

DSC_5298

 

上頭撒的杏仁顆粒味道自然,不會覺得討厭(是在說有些杏仁口味的食品不太自然很嗆鼻)~

 

DSC_5299

 

這個則是「香蕉卡士達鬆餅」~

 

DSC_5331

 

剖面!!!!

 

DSC_5302

 

除了甜點,當然也是要喝些飲品,下午茶才覺得夠圓滿、夠滿足~~

 

DSC_5326

 

黑糖拿鐵一直都是我的愛,平時不喝加糖飲料的我,超喜歡這黑糖和拿鐵咖啡結合的甜蜜滋味。

 

DSC_5304

 

比利時奶酪咖啡則是店裡很推薦的招牌飲品,口味較有特色,也可以試試~

 

DSC_5303

 

DSC_5333

 

每次前來都覺得好豐盛啊啊啊~~~

 

DSC_5334

 

DSC_5328

 

最後,終於到了這次新推出的甜品時間!!!

 

DSC_5327

 

滑順細緻「法式烤布蕾」中可以看見香草籽,愛吃烤布蕾及香草的我吃得很開心~

 

DSC_5329

 

「法式杏桃派」使用的是進口的杏桃片,較費工的餅皮也是店家自製的,口感酥脆紮實,配上杏桃的香甜氣味~yes

 

「布朗尼蛋糕」則是很比利時道地感,幾乎覺得自己在吃巧克力岩漿了(就是熔岩巧克力蛋糕的內部),超柔軟、超滑順,需要注意的是,口味比較偏甜哦(苦甜巧克力愛好者慎選,螞蟻族不妨試試)!

 

DSC_5336

 

另外這橘子皮蛋糕也是種我很喜歡的法式甜品,以醃漬的香甜橘子皮摻入蛋糕中,這蛋糕不但果香十足,本身口感也很濕潤蓬鬆~

 

DSC_5305

 

吃完之後才來參觀捷運站~~~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MR.PAPA 明曜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5弄22號
tel:02-27711616

MR.PAPA 永春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
tel:02-2759-3568

MR.PAPA 松山車站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松山車站1樓大廳)
tel:02-2742-0828

MR.PAPA 師大店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77號
tel:02-2356-8508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