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阿義師頂級滷肉飯》貓空大茶壺的美味下山了

【美食】台北。《阿義師頂級滷肉飯》貓空大茶壺的美味下山了

中式 小吃

 

如果這幾個月來有在政大附近走動,不難注意到有間外觀講究的滷肉飯餐廳在施工準備開幕,數個月來卻沒什麼明顯進展,直到近期終於開幕了,而這間就是貓空山上著名餐廳「阿義師的大茶壺餐廳」旗下新品牌。

 

DSC_4694

 

因為開幕的當天遇上颱風豪雨,因此在開幕的第二天才前來,門口整排的花束讓人感覺很喜氣XD

 

DSC_4689

 

店內空間不大,裝潢簡單線條俐落,因為完全客滿就不大好意思走動拍內部了。

 

DSC_4690

 

因為是要走截然不同路線的滷肉飯,所以有茶可以取用,店員手邊有空時偶爾也會送茶或添茶。

 

DSC_4691

 

不像一般的滷肉飯是單點一碗魯肉飯,其他東西自己加點搭配,這裡的都是以套餐的方式給人點選,看要單點型套餐或是完整套餐。

 

DSC_4677

 

椒麻香辣木耳是我們單點的其中一份小菜,分量挺少的,不怎麼辣,味道算清淡。

 

DSC_4676

 

DSC_4679

 

雞汁桂竹筍和山上的大茶壺餐廳所販售的味道一樣,變成價格降低,分量也跟著縮小的版本。

 

DSC_4678

 

這是媽媽的武夷岩茶香雞腿飯單點套餐,所謂的單點套餐其實就是魯肉飯上面放客人選擇的主菜,再配些小菜擺放。

 

DSC_4680

 

武夷岩茶雞腿也是和山上招牌菜武夷岩茶燻雞腿是一樣的,是我們平常在山上必點的一道,味道很熟悉,相同的美味。

 

DSC_4681

 

而我點的是法式香蒜雞腿飯,上頭的雞腿是灑了歐式香料的炸雞腿~

 

DSC_4682

 

DSC_4688

 

DSC_4684

 

這裡的滷肉飯味道相當特殊,除了滷肉之外,裡頭還有些蝦米及疑似干貝絲之物,有些微的辣度,有種加XO醬拌滷肉飯吃的感覺。

 

DSC_4685

 

雖然照片看不出來,其實滷肉飯的分量給很多,或許是針對附近政大的學生族群吧?(我覺得好像很多學生喜歡飯量多)

 

DSC_4686

 

另外讓我覺得最特別的配菜,是這個了~!這才是貨真價實的蛋捲啊!!這整個就是個蛋呢!!

 

DSC_4687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