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日貓族手作雪花冰的專門店》巷弄中如咖啡館般的冰品飲品店

【美食】台北。《日貓族手作雪花冰的專門店》巷弄中如咖啡館般的冰品飲品店

咖啡 甜品

 

希望能提供您一個白天也可以窩、可以休息片刻、偷閒地方,享受獨特且用料精緻、講究的自製雪花冰、泰國道地奶茶、果汁飲品及甜點。店內環境寬敞的座位及溫馨浪漫的氛圍,讓吃冰也可以很舒適。使用專業的機具,手工調配製作雪花冰磚,設計精緻的擺盤和獨特的口味,隨季節變化甜品,創造出不同的口味和品項,給您視覺和味蕾的饗宴。並從泰國學習道地的點心及飲料,讓您在這裡就能吃得到異國風味。

 

—轉自店家網頁介紹

 

DSC_4590

 

躲在巷子裡的這間店,從外觀怎麼看都不會覺得是冰店呢~!

 

DSC_4589

 

除了雪花冰,也有販售一些飲料,甚至連果汁都有,而且價格相當實在。

 

DSC_4583

 

內部怎麼看都像是間咖啡店~

 

DSC_4570

 

DSC_4585

 

機器及檯面都維持得非常乾淨yes

 

DSC_4587

 

DSC_4588

 

價目表在牆上,單看雪花冰難免覺得有點高,但飲品的價格就相當平實了。

 

30940

 

DSC_4571

 

我選了紅豆抹茶雪花,雪花冰本身就是抹茶口味,而且是那種真正的抹茶香氣的!!

 

DSC_4572

 

仔細看就會發現,雪花冰中真的有不少抹茶粉屑呢!

 

DSC_4573

 

紅豆不會很甜,有煮軟透,卻還保持粒粒分明未成糊的狀態。

 

DSC_4576

 

另外這個則是貢糖芝麻雪花冰,據說是店裡的招牌商品。

 

DSC_4578

 

使用的冰磚是牛奶口味,上頭再灑上碎貢糖和黑芝麻粉,視覺上也真的像極了放大版貢糖。

 

DSC_4581

 

DSC_4580

 

不過其實我覺得這款的味道不是很重,牛奶味也沒有到很濃,或許是因為甜度也不高吧~?

 

DSC_4582

 

吃完之後決定再點個飲料喝,店裡一直瀰漫著芭樂味,中間也有人進來外帶芭樂汁,就也點了杯,感覺完全就是在喝芭樂泥~~!

 

DSC_4586

 

椰奶綠豆沙甜度出乎意料的不高,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會覺得沒味道,因為綠豆味相當純粹XDD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6巷21號1樓
時間:11:00~20:00(週日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