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布拉伯烘焙工坊》經典手工生巧克力、重乳酪蛋糕

【試吃】《布拉伯烘焙工坊》經典手工生巧克力、重乳酪蛋糕

宅配

 

「BRAVO」的字義是「好極了、好樣」的意思,這就是《布拉伯烘焙工坊》的成立宗旨,期待大家在吃到工坊的產品時,也能發出bravo的讚嘆聲。十分喜愛巧克力的郭老闆,將興趣延伸,開始學做巧克力,開發不同的蛋糕、點心,因此有了《布拉伯烘焙工坊》,成立半年至今,目前更以網路販售通路為主。

 
《布拉伯烘焙工坊》的產品風格與現代人追求的健康概念相互結合,選用市售成本較高、品質也較優良的天然原料及食材,並保有蛋糕、餅乾、巧克力等甜點最原始的型態,除此之外,外觀的造型,也沒有多餘的包裝或花俏的裝飾,希望讓客人能在第一口就能品嚐到廚甜點的純樸味道!
 

 

一打開就會看見紙袋,不同產品的袋子連顏色都不同,LOGO讓我覺得好像來自不同店喔…indecision

 

 

兩款紙袋好不同XD

 

 

先來看重乳酪蛋糕!!

 

 

我個人不太喜歡這種包裝方法,不喜歡蛋糕以這種材質包覆,有點像包在衛生紙裡,勾起過敏時桌上、床邊的記憶畫面…

 

 

 

還好布夠堅韌,蛋糕也夠硬挺,不至於像有些蛋糕光抓著布拉出紙盒,就先變形毀壞XD

 

 

早上要吃的時候,發現已經被媽媽先切掉一塊了surprise

 

 

「重乳酪蛋糕」奶油比例較高,口感比一般的綿滑,乳酪味不會重到非重度上癮者吃不慣,搭配底層的消化餅基底,更有平衡油膩感的功效。

 

 

 

藍色的這小盒子裝著的,則是生巧克力!

 

 

「經典手工巧克力」的盒子上有標示說,產品是採用比利時進口的巧克力調配製作,老闆為了讓怕苦的客人也能品嚐到生巧克力獨特的魅力,製作了65%的生巧克力。

 

 

裡面這隻木叉子好可愛heart

 

 

因為%數不高,所以這巧克力的顏色沒有很深。

 

 

我個人比較偏好至少85%以上的生巧克力,因此覺得巧克力味道淡了點,比較有吃巧克力糖的感覺,和以往吃自己購買的生巧克力感受很不相同。

 

 

 

價目表~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