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義味 Eat Way》眾多特殊口味義大利麵燉飯披薩餐廳

【美食】台北。《義味 Eat Way》眾多特殊口味義大利麵燉飯披薩餐廳

異國料理

這間義味Eat Way位在捷運民權東路站附近的巷子裡~

 

 

 

 

 

Menu免放大,幫大家找到FB粉絲團上的菜單相簿了! 請看這裡!←←

 

 

因為我們到的很早,所以才能拍到這樣完全沒人的空間畫面,很多前來用餐的看起來都是附近住戶呢~

 

 

每日濃湯及香酥法國麵包,湯沒有真的很濃,個人覺得鹹了些。麵包可以再烤更乾、更酥脆一些,味道雖然清淡,不過表皮的乳酪香我相當喜歡,像小時候吃的造型乳酪餅乾。

 

 

 

嫩煎雞肉佐義大利巴沙米可沙拉,因為我不吃沙拉,所以看到份量居然這麼大一份,男友就覺得他要辛苦了XD

 

 

因為雞肉完整性相當高,所以比較不方便混均勻吃,我們就先吃了雞肉,雞肉一開始不但冒著煙,表面口感還很酥呢!

 

 

沙拉使用的自然就是義式醋的口味了,青菜口感還是脆的,只是醬的量可以再多一些,不然這麼大一碗有點難攪拌到每口都有醬料味道。

 

 

前菜我們選了塔塔醬多利魚,不過這盤裡面不是全都是多利魚,變成雙拼了!

 

 

另外還有雞肉,吃起來也不錯~

 

 

經過好一段時間的討論後,和男友最後挑中了焗烤明太子馬鈴薯口味的10吋Pizza!

 

 

這口味超特別的吧~?這些東西合璧的口味恐怕只有台灣才能見到,畢竟台灣也是多元文化的大熔爐,店裡好多口味都很國際化,使我們好難抉擇啊!

 

 

比較尷尬的是,店家問我們切成六片好嗎?我們說好,結果店家沒有切成六等份,先對切之後,再對切其中一邊,所以六片中有兩片是其餘四片的兩倍大…

 

 

Pizza的皮很薄,口感相當酥脆,味道也調配得相當好,明太子用量不算少,口味也不會太突兀。

 

 

不過,我個人滿怕美奶滋味的,明太子口味產品總免不了有美奶滋味,因此即使覺得不錯也無法吃太多入口。

 

 

另一份主餐我們選了青醬鴨胸~

 

 

這個的味道也很不錯,只是挑食的我比較會一直挑掉裡頭的配料angel

 

 

飯後飲料我們都選了熱紅茶,忘了事先問是否可以無糖之類的問題,紅茶有點太甜,讓不習慣喝有糖飲料的我們有點難招架呀~~~

 

 

這天的甜點我們也不是很清楚究竟是什麼,有點像奶酪,不過口感像手工布丁…@@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9號
地址:11:00~21: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