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台北。忠孝新生站《花群髮型美容》剪髮+燙髮 (邀稿)

【美髮】台北。忠孝新生站《花群髮型美容》剪髮+燙髮 (邀稿)

美容 保養

 

在先前這篇 【燙髮】台北《玩美髮型 x START》全方位都貼心的好服務 的時候認識了髮型師Jason,相當喜歡當時的所做的髮型,因此決定還想要再找Jason燙頭髮。Jason現在已經不在先前的師大夜市商圈的完美髮型服務,而是在他母親的店裡,這間店位於忠孝新生6號出口附近,出站後步行兩三分鐘即可抵達!

 

 

店面是位於二樓,不是一樓呦!

 

 

一上樓進入店內,很容易就可以看出這間美髮沙龍有一定的年資,聽Jason說,這間店已經有16年囉!

 

 

也很出我意料,雖然位在濟南路三段的巷子裡,離東區商圈也有一點距離,完全不同的氛圍,生意卻也非常好,從我中午抵達一直到晚上燙完,店內客人一直都很多,讓我一直找不到機會能夠在不被任何客人注意到的空曠度拍照,真了不得呢!

 

 

雖然不是很有意願,不過既然是變髮記,免不了還是要來個Before對照一下。我的需求在於頭髮太長需要剪了,因為有自然捲所以上端險得太過毛躁,然而若只燙直又怕整體感笨重,於是全權交給Jason解決我的問題啦!

 

 

這也算是記憶力大考驗,Jason的記憶力真的相當好,還記得我無法接受劉海,因為怕自然捲使瀏海維持不久,也記得我接受的大略長度,希望能夠自己用吹風機輕易整理的自然感髮型

 

 

與先前相同,Jason在討論髮型需求時相當認真,如果對自己的頭髮有很多想法,可以彼此互相溝通,他不會不願意傾聽意見想法的。不過,我是屬於那種基本要求可以滿足就沒太多其他細一些的要求,直接把決定權交付給他cheeky

 

 

先剪頭髮,這次是剪到這長度,剪掉超多的XDDD

 

 

接著要先上第一劑藥水,我的頭髮每次吃這個藥水都要好~~~久~~~

 

 

 

 

這一部分的所需時間是照個人髮質而異,等到頭髮可以進行下一步驟時,Jason就能夠狠準確的告知剩下的所需時間。

 

 

 

這次燙髮的藥水還滿特別的,其實我也聽不大懂,不過說燙髮的過程中,也同時做護髮,感覺就不是普通厲害…@@

 

 

雖然這間美容院也可以說是老店了,但不只店內有翻新過,更重要的器材設備也是有在做升級的!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這階段,頭髮綁著的東西好沉好沉,肩膀容易覺得有點痠……QQ

 

 

 

 

之後還是有許多複雜手續,看得我眼花撩亂,還好我只需要負責坐在原位就好。

 

 

最後的吹整,沒想到連我不喜歡最後抹定型液也被記得了!?(驚

 

 

完成的AFTER版本背影!

 

 

正面我可以自己拿相機拍~

 

 

不過這是由Jason這位專業人士在燙完之後整理的捲度,與我自己終於可以碰水之後整理的模樣又不大相同了,我以自己有點殘的手藝所整理出來的為下方模樣~

 

 

 

我個人比較喜歡下面這樣子,更像是自然捲度,看不是太出來被人為燙過,正是我喜歡的感覺!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