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YO-SAUCE 法式手工甜點》甜蜜幸福奶酪禮盒

【試吃】《YO-SAUCE 法式手工甜點》甜蜜幸福奶酪禮盒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11-P2150096


隨著時代的變遷,社會的轉型,人們所追求完美的慾望就愈高,消費者對『食』的標準也就愈重視養生、健康。「摩瑞斯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創辦人本著楓樹腳ㄟ-在地阿嬤保護大自然的職責,採用天然食材,運用專業的加工原理及生物技術,蘊育出讓讓食用者更安心、放心的特色商品。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幸福奶酪禮盒(6入)」,口味有「紫米紅豆-起司奶酪」、「薑汁黑芝麻奶酪」、及「Baileys酒釀紅醋栗-奶酪」,有相當程度的在地特色呢!


02-P2150084


很不好意思的是,原本盒子其實有提手,不過包裹抵達時是家人簽收,看見需冷藏就直接拆封取出放冰箱,結果失手被拆斷了…囧


03-P2150087


因為貓對紙盒的興趣向來很大,因此開箱時秧秧一直在旁邊檢查,連盒子一起,這畫面超可愛的!


04-P2150088


這盒子圖案我超級喜歡的,太可愛了!!!


05-P2150090


盒底有成份、熱量表,沒有什麼長得很化學感的成份名稱yes


09-P2150094


盒子裡面的所有內容物~


07-P2150092


DM裡頭也有介紹店家的其他產品,不過這張的重點,是右下角的「層層把關。安心精選」區塊!


10-P2150095


盛裝奶酪的容器形狀比較特殊,方方的,用一般湯匙比較挖不到角落,為了避免可惜了這些食物,記得要用裡頭附的方型小湯匙呦!


06-P2150091


08-P2150093


取出才發現,就連容器的圖案也好可愛!!!heart


11-P2150096


其中有兩個口味淋上附的醬汁,分別是「紫米紅豆-起司奶酪」及「Baileys酒釀紅醋栗-奶酪」~


12-P2190076


「Baileys酒釀紅醋栗-奶酪」的醬不會覺得太甜,微酸的紅醋栗味道很棒,不甜也不會讓人覺得被酸到,滿滿的都是果味,飯後當做甜點吃的話,不知不覺間也會有解膩效果呢!這個醬如果有出果醬,我會很想買,用在麵包、蛋糕等地方一定也會很棒!yes


13-P2190078


「紫米紅豆-起司奶酪」的紫米紅豆味一開始只聞醬時,讓我和男友嚇了一跳,味道超級紫米的!配著奶酪吃之後,紫米味就不會顯得那麼強烈,反而黑糖、紅豆的香氣比較明顯,比起前一個,男友更喜歡這口味,原因是口味非常特殊,能將口味搭配得協調更是難得。


我個人則是最喜歡「薑汁黑芝麻奶酪」,薑汁的味道不會太明顯,濃濃的黑芝麻香氣與奶味使彼此味道更為柔和順口,對喜愛黑芝麻的我而言,這口味早已贏在起跑點上。


幾款奶酪本體的口感都相當綿密細緻,滑順的口感及自然奶香,獲得我們的好評。不過我個人最覺得難得的,還是醬汁,很少看到這種不是單純鮮艷液態醬汁,而是能讓人很容易想像到店家慢慢熬煮而來的奶酪醬汁呢!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