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洪傳記-手工生巧克力夾心餅》中西合璧小點心

【試吃】《洪傳記-手工生巧克力夾心餅》中西合璧小點心

中部:台中、彰化、南投


一段熱愛生巧克力微苦甜美滋味的創業故事!任職於食品業務工作的洪老闆,喜歡生巧克力卻又無法在一般通路中,隨時隨地買到得要冷藏的生巧克力,因此有了創業的念頭,同時更花了半年多的時間,想方設法的,要讓生巧克力在常溫下也能保存,經過多次的嘗試試驗後,就此誕生了手工生巧克力夾心餅!才開始兩個月的創業初步,由洪老闆與太太兩人一起負責訂單及製作,一切採手工親製,目標就是希望能讓商品在各大通路販售,讓與洪老闆一樣喜愛生巧克力的饕客們,能不用在礙於冷藏的問題,而飽受嘴饞之苦!


經過許多時間、換過許多材料,才讓洪老闆發現傳統的黑糖餅配上西式的生巧克力有著特別獨特的精緻口感,且連色澤上也有著奇妙的外觀搭配;其中最主要的生巧克力內餡是進口比利時巧克力再搭配無糖黑巧克力,以及安佳的無水奶油、葡萄酒去調製而成,口感微苦不甜膩,最後再夾上香氣迷人的黑糖餅,酥脆、入口即化的多重層次感,絕對讓喜歡甜點的饕客們再次發現全新的美味!

包裝採一盒兩層包裝,共24入,目前店家僅提供網路可供訂購,確認訂單數量後才進行製作,以保產品新鮮,平常可常溫保存,要品嚐前30分鐘可放入冷藏,待30鐘過後再吃,能吃到生巧克力的香濃紮實口感與慢慢在口中融化、滑入喉頭的絲滑美味!這麼誘人的甜蜜口感,想必大家已經流口水了,趕緊立馬上網訂購。


—-以上文字截自官方介紹




苦等幾日,終於在跑去詢問管理員後,取得了這兩盒餅乾~




盒子比預期中的更為精美yes




背面的產品資訊,沒想到地只居然遠在彰化員林,這點有些出乎意料!




然後,總覺得有效日期看起來有點驚人…




打開來的模樣,餅乾每一個都很小,相當可愛XD






抓在手上的大小大約如此,這餅乾一看就會讓台灣人覺得眼熟,因為是麥芽糖餅也會使用的黑糖餅呢!




恩…這個角度手有點太反光,換個角度拍照吧…OTZ




這樣好多了吧!




爸爸問我說,這生巧克力是幾%的?這問題我也很想知道,不過沒有看到資訊,只能說,吃起來不會太甜,也不會有苦苦的感覺,除非喜歡吃甜死人不償命的甜度,不然一般人應該對這個的苦甜程度接受度會很高。




我個人的話,是喜歡吃苦一點的巧克力,80%以下對我來說都太甜,所以這個雖然不會覺得甜,但濃郁度多少還是不大足的。




阿嬤她老人家對這款倒是很讚賞,阿嬤一樣也不喜歡吃甜的巧克力,這款的餅乾及巧克力味道都很合她意(阿嬤比我能吃甜),拿去跟阿嬤一起品嚐時,她沒帶上假牙就吃了好幾個…indecision




向來挑嘴的阿嬤說,過年快到了,她覺得很適合用來送禮,跟我說這個可以寫「很好」。而爸爸說,這個吃起來很不錯,口感及味道感覺像是便宜的點心。我個人的感覺,這款確實不錯,有新意也很涮嘴(餅乾有點鹹味),卻不到驚豔程度,佐以價格看卻也是偶爾可以買來和親朋好友聊天時,當做配咖啡、茶的小點。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