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開丼!燒肉vs丼飯》いただきます

【食記】《開丼!燒肉vs丼飯》いただきます

日式料理

經過幾次木新路上的這間丼飯店,一直有點好奇,某天在空堂找到機會,就來嚐試了~

 

 

店員給人感覺挺有壓力的,沒什麼表情,卻又常站在附近發呆、盯著看,所以沒拍什麼店內照片…

 

 

湯和許多便當店一樣,自行取用的,茶水也是,不過兩者都不是太有味道。

 

 

爆漿雞腿捲,不是太明白爆什麼漿,吃得出是雞腿肉,但肉已略乾,外皮倒還算酥。

 

 

 

很神奇的,店內還有許多單子、壁畫教導丼飯、燒肉丼的吃法…surprise

 

 

 

 

 

 

稍微等了一會兒,這元氣玉燒牛丼就來了~

 

 

選用的肉比較厚一些,不過因為燒烤得有些太熟,吃起來覺得硬了點,味道倒還行。

 

 

男友說,這肉包著生菜、海苔…等等,其實還算不錯。

 

 

照燒雞腿丼的雞皮和酥脆就扯不上干係,不過肉的味道、口感都不錯,而飯有其他配料吃起來也比較不無聊。

 

 

兩份丼飯的醬汁個人覺得有些不足,導致有些部份的飯依舊呈現白飯模樣,到最後吃會覺得有些無味。而飲料的蜂蜜柚子茶太甜倒無所謂,比較在意店員沒有將沾在杯外的糖漿拭去,拿杯子時被沾到整手濕黏感覺很不好。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開丼 燒肉vs丼飯(政大創始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142號
時間:11:30~14:00、17:00~20:30


開丼 燒肉vs丼飯(內湖江南店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87號
時間:11:30~14:00、17:30~20:3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