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天星港式飲茶》京星餐飲事業旗下之一

【隨興食記】《天星港式飲茶》京星餐飲事業旗下之一

中式 小吃

對小巨蛋附近的餐廳,像來沒太多印象,總覺得那一區沒太多餐廳,甚至連這間天星港式飲茶也一直被我忽略XD”


1989年,在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創立台灣第一家二十四小時全天候營業的「京星港式飲茶」餐廳。1997年,成立餐飲事業群,同時開展第二家也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吉星港式飲茶」。2001年底,為成立「吉星粵宴樓」(宴席部)而擴大營業面積,終將港式飲茶,發展成也可以正式宴客的完全餐廳。2004年,再度於忠孝東路展店,京星港式飲茶 PART2 、京星粵宴樓成立。2006年,成立第四家店「天星港式飲茶」,也就是這次用餐的這間分店。




店內桌椅間稍微擁擠了點,各桌、走道間的間距滿小的。




男友依舊緊盯著這些掛著的燒臘XDDDDDD




叉燒酥相當酥,味道也不錯,只是吃完覺得嘴巴比較油一些。






炒牛河~也還不錯






蝦餃還算不錯,皮吃起來不會粉粉的,只是厚的程度有點驚人,蝦仁的顏色幾乎透不出來了…囧




脆皮泰汁豆腐,由於上頭有灑調味粉料,所以不沾醬也很夠味,口感軟嫩~




葡式蛋塔,可惜出餐太快,我們吃到這蛋塔時,都不知道究竟是因為放涼了,還是本來就涼?皮是後來才軟掉的,還是一開始便如此?




芋頭糕的芋頭濃度感覺並不高,像一般蘿蔔糕的口感,覺得比較普通。




這魚子蒸燒賣的顏色看起來不是很好,我們原本看賣相都覺得恐怕不大妙,沒想到吃起來還不錯,口感Q脆,香菇味也讓整個燒賣味道香甜。




吃完這餐,覺得大致上食物表現都還OK,只是會稍微感到比較膩一些,所以我比平常在其他地方容易停筷,食慾降低速度加快。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