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akuma caca 可可設計人文咖啡》白色幾何咖啡館

【食記】《akuma caca 可可設計人文咖啡》白色幾何咖啡館

咖啡 甜品




以「紙」為元素,用簡單俐落的線條,刻劃出各種不規則幾何,幾年前曾考過「摺紙」的術科題目,因此對這間店起了更高的興致,終於找了一天來坐坐。




一開始經過,完全沒發現店在哪兒~




原來是在地下,難怪快速經過時,沒看見哪間咖啡店店面XDDD




因為是在地下室,所以比較少自然光,拍照起來就容易色差QQ




超特別的摺紙感空間,在配上許多展售中的小物,有點像日雜風的變化版本。








另外這一個區域則像是在林木場呢!






水杯!這種杯子總讓我覺得好不安,總覺得沒放好,又怕不小心讓它轉著轉著,就掉下桌面了。






男友點的飲料是玄米抹茶,這杯子的造型也好特別,好想要一個heart




他說,味道是比較牛奶抹茶的那種抹茶,與我喜歡的道地濃郁日本抹茶不一樣。




我點的熱果粒茶就不是那樣裝來的,是一個怎麼看都比較像日雜咖啡館裡的茶壺裝著的。




後來再另外倒到水杯看看顏色,這裡的顏色超紅的,喝起來酸酸甜甜,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青醬迷迭香雞腿帕里尼,因為是現做的,所以要等好一段時間。




第一眼,我們都覺得恐怕不是太好吃,顏色淺到跟酥脆貌似扯不上邊,賣相真不是太好啊~




沒想到,一咬下去,帕里尼的口感竟然如此酥脆,而內的口味、肉、濕度等等也都很好。




男友點的也是帕里尼,是墨西哥塔可雞肉口味的帕里尼,他覺得口感及味道也很好,不過我從小就吃不慣墨西哥式口味,所以比較無感。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14巷6號
時間:09:00~22: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