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非常泰概念餐坊(Neo 19店)》

【隨興食記】《非常泰概念餐坊(Neo 19店)》

異國料理


先前曾經吃過一次非常泰,是在復興館,這次則在信義商圈的Neo19用餐~




同樣與瓦城隸屬於瓦城泰統集團,相較之下我卻比較喜歡非常泰的裝潢風格,比瓦城的色調、氛圍還要讓人感覺自在。






也許和位置有關,這天用餐時,發現店內有許多外國人,店內也有幾位英文對話相當流利的服務人員。




原本我訂位時有特別提出想坐窗邊,到場時卻被安排在離窗有點遠的位置,提出疑問後,立即被重新安排到窗邊的大桌去!yes






點完餐,就又送來這一缽辣椒醬,先前已經受過一次教訓,就沒調皮搗但整個搗爛,這次就沒被辣慘XD






這盤是醉仙牛肉,炒的味道相當好,肉的口感也相當嫩,就連配料的腰果也相當好吃涮嘴。




這則是香葉包雞,模樣十分特殊,就這樣像粽子一樣包在裡頭。




雞肉新嫩多汁,味道也相當夠味,打開後,及使不沾醬汁也好吃。






泰式炒河粉的視覺感不錯,但攪拌後,並不覺得有太多特色可言。




最後又決定再點個冰椰奶豆沙吃,這道甜點反而成了整頓餐裡最可惜的一道。




豆沙非常的實在扎實,但就只有一球的份量,泡在數量不多的椰奶當中,上頭被刨冰蓋住,賣相不是很理想。




口味與價位也都和瓦城差不多,這種大連鎖品牌,基本上都是這樣,味道不錯、口味安全,但又不至於令人驚艷。


和瓦城其它間店的服務大致感覺一樣,大多數接觸到的服務人員態度溫柔親切,與我們對應時會蹲下或稍微彎腰,且聽見好幾位用流暢的英語和外國客人對話。不過這天有一味讓我們覺得很突兀…卻有其中一位和我們對話時面無表情的臉配上亢奮的語氣,並且直直站立讓我們有點不知所措,甚至還不斷使用中文和外國客人對話。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2樓(Neo 19)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