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鄰居家 NEXT DOOR》

【隨興食記】《鄰居家 NEXT DOOR》

異國料理

這天下課後,來到捷運東門站附近的永康商圈,到了鄰居家裡來吃晚餐~


什麼?!這距離哪裡還算是我的鄰居阿?絕對不是在亂攀關係,餐廳名字真的就叫做「鄰居家 NEXT DOOR」XDDDDDD




店門大大的兩邊各是英文名稱的簡寫,也就是NEXT DOOR的ND。






店內的裝潢簡單,除了牆上塗鴉之外,沒太多東西,倒是桌椅有點多,感覺擁擠了些。




廚房還算開放,不過沒讓店內充滿味道,身為有販售炸物的店家,這點yes




廁所門口也以塗鴉表示了男廁、女廁,雖然廚房沒有飄出油煙味,廁所卻有飄出一點點味道。




不是什麼臭味,但就是…廁所味…




主廚例湯的玉米濃湯~




玉米粒數量不少,湯的口感也不錯,就是味道太鹹了點。






特色的「棉花糖尬香焦披薩」!!!




比較偏甜點的披薩口味了,吃起來卻還是不會很甜,部分調味還是有點鹹度的。




口味上很複雜,內部的香蕉區味道不是很協和,每一口都覺得怪,外部的棉花糖區就覺得很不錯。




男友點了「花生公爵牛肉漢堡」,一旁的薯條還不錯。




漢堡的花生醬模樣弄的也很討喜~




上頭的花生顆粒,除了裝飾效果外,也增添口感層次~




吃起來的味道也不錯,整個漢堡也不會太乾,可惜漢堡肉的肉汁不足,肉的整體結構也太鬆散,很容易散掉。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9號
時間:一至五9:00~22:00、六日8:00~22: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