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大安區《神仙川味牛肉麵》被日本製成泡麵的牛肉麵

【美食】台北。大安區《神仙川味牛肉麵》被日本製成泡麵的牛肉麵

中式 小吃

【神仙川味牛肉麵】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上,開店第一年即入選2010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十大好店;2012年更被日本人看中,首開先例製成日本泡麵。


 

時常經過延吉街這一帶,沒想到,原來這間我先前就有些興趣的牛肉麵店,就是在這條路上!?

 


 

窗邊放著得獎獎座,經過的路人,大多都會稍微放慢腳步瞄個幾眼,有些就這麼走進來了。

 


 

晚餐時間一到,生意好得不得了,甚至後來還有些人要併桌了呢~

 


 

雖然收拾速度比較慢,但桌面大致上整理得還算乾淨,至少不會像許多店那樣,桌面油垢嚴重到讓人連碰都不敢碰。

 


 

等到要離開時,拍攝店內,我才注意道小菜區、調味料、水等等…店家忘記告訴我們了…囧

 


 


 


 

每桌桌面上都有這一小桶的酸菜,這酸菜聞起來味道不錯,可惜吃起來甜甜的,不合我喜好。

 


 

辣油,這個我就沒試,男友說沒什麼特色。

 


 


 

這次體驗的川味牛肉麵,其實就是店家的紅燒牛肉麵,辣度上,我選了小辣。

 


 

從顏色上看,很容易以為這小辣很辣,其實不怎麼辣,只是除了有點泡麵感的辣味,吃不太出其他味道。

 


 

後來我將辣油撈掉,再喝一口湯,發現…這辣油太掩蓋湯的味道了啦!!!一把辣油撈掉,湯的味道才終於明顯,湯頭味道清甜,我還滿喜歡的(不要辣油的話),只是跟我在成都吃的各種川味間找不到相似性。

 


 

而這裡頭的肉也滿好吃的,每塊都帶有些許筋,口感相當好。

 


 

麵條不算很Q,卻也還行。

 


 

男友另外點了碗川味半筋半肉麵(小辣),由於他覺得辣油部分沒什麼特色,因此也和我一樣覺得沒有辣的比較討喜。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8-4號
營業時間:10:30~22:00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