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好,丘 Good Cho’s》果然好丘啊

【隨興食記】《好,丘 Good Cho’s》果然好丘啊

咖啡 甜品

不久前,經過了花博公園,被擺著的台灣藝術家洪易作品吸引目光,才想起據說這裡有了不錯的改變,就進去晃了晃。

 

 

才進去沒幾步,就能看見這個「集食行樂」區surprise

 

 

 

也許是因為非假日吧?這裡好空啊~

 

 

看了一會兒,還是最在意區域入口的這間「好,丘」!

 

 

以前不時會到信義區四四南村的門市購買,正好這陣子沒吃,就還是入內了。

 

 

先不提這間的口味那些,這間門市給我的感覺很不好,以往我在信義門市都還覺得店員親切,就算有時遇到沒笑容的,也只是冷漠。

 

 

這間門市的卻讓我覺得,真的「好丘」啊!從進店面開始,就不時被店員斜眼瞪,本來覺得我拍照可能他們不喜歡吧?但從這篇的照片就能發現,我真的只是隨手拍幾張,後來看別組客人進來,就發現應該不是我的問題。

 

 

這間的販賣方式是讓顧客自行打開櫃子,夾取要購買的貝果,而店員不時斜眼飄來的,彷彿把所有人都當賊了angry

 

 

就連結完帳,有人要去使用角落的烤箱,也被斜眼…

 

 

 

 

原味…不管在哪間門市,我總是買不太到…卻是我最喜歡買的一種…

 

 

 

 

 

總之,這間店內的氛圍我很不喜歡,購買後,簡單烤了一下,就和男友迅速離開了。

 

 

這次買了兩款,這個是「辣椒九層塔香腸」!

 

 

比較煩惱的是,稍微烤了一下之後,油被烤出來了…

 

 

外皮吃起來老樣子,相當有Q勁,香腸有點細但味道不差,整體口味微辣又香,滿重口味的一款貝果。

 

 

另一個是芋頭鹹蛋黃,相當特殊的口味,吃起來也還不錯~

 

 

裡頭的鹹蛋黃用量不算太少,芋泥的量比例上來說就少了點,兩者的放置並不均勻,因此味道有點錯開,沒融合一起。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