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新開幕!《MR. PAPA》進軍東區商圈!!

【試吃】新開幕!《MR. PAPA》進軍東區商圈!!

咖啡 甜品

 

各間分店都得到超極好評的比利時列日鬆餅店MR. PAPA,最新的明耀門市本周新開幕囉!!!

 

 

上周經過時,驚喜發現正在施工的店面,24日得知開始試賣,終於正式進軍東區商圈這一級戰區了!!

 

 

不只有室內用餐空間,這次室外也有幾桌位子,而店面在巷子裡,車輛不比忠孝東路這大馬路邊多,空氣也就不會那麼不好,坐戶外成了我的好選擇。

 

 

這次新店面的風格依舊可愛,牆面上還有以活潑逗趣方式撰寫的品牌小故事。

 

 

製作過程也依舊透明化,看見生意興隆,裡頭工作人員們如此忙碌,就沒有跑去近拍工作情形,免得打擾了人家。

 

 

腳踏車對整間店的裝潢有畫龍點睛之效,活潑可愛又不失健康樂活感~yes

 

 

稍稍從側面看,外牆這是給客人鎖鎖頭活動用的,後面會再提,這裡就先略過XD

 

 


 

男友選的「微風香草冰淇淋鬆餅」,插著旗子的模樣也好可愛~

 

 

鬆餅被滿滿的料給壓得比例上看起來好小~

 

 

鬆餅本身的顏色依舊漂亮,光澤也不亞於其它門市,吃起來也依舊是熟悉的MR. PAPA香甜氣味,及咬得到珍珠糖顆粒的酥皮鬆餅。

 

 

 

這次我選的則是「宇治金時鬆餅」,先前有次沒吃到,就有種殘念感,因此看著各種美味選項,苦惱了一會兒後,還是選了這個。

 

 

上面這個千萬別誤認成抹茶霜淇淋了,這可是店家特製的抹茶口味鮮奶油!

 

 

香中帶苦的抹茶味,配上微甜的紅豆,這道甜品吃起來一點兒也不讓我感覺膩口。

 

 

飲料我們有點想不到要喝什麼,所以就只有點一杯,又因為大多品項以前在別間門市都喝過了,最後就選了過去從來不考慮的「熱焦糖瑪奇朵」。

 

 

上頭用了焦糖寫了店名PaPa~

 

 

喝起來好甜蜜,很適合喜愛喝焦糖飲品的人,像我這種鮮少喝含糖飲料的就還是比較適合其他飲品XD”

 

 

另外忘了拍原味鬆餅,這邊原味鬆餅也很好吃呦!尤其涼了之後也可以保持口感,也是外帶時的好選擇。

 

 

慶祝明曜門市開幕,這是「幸運愛情鎖活動」的鎖,鎖頭挑選得也很用心、可愛吧!

 

 

一時之間想不到要寫什麼好,就簡單的畫個圖,給好吃的MR. PAPA加油打氣吧~\(^口^)/

 

 

喀嚓!!!

就把他給鎖上去了,鐵網上還有很空曠,希望下次去可以看見滿滿的卡片,熱鬧一點才有FU嘛~

 

 

終於等到PR. PAPA在東區開店,常常在東區想吃甜點,又覺得到哪兒都又貴又不怎麼樣,現在終於可以不用花太多錢,就有地方坐下來休息、吃美味甜品的地方,不用特地又跑到永春去吃了~heart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