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Moooooo Pho 美式越南河粉》

【隨興食記】《Moooooo Pho 美式越南河粉》

異國料理

餐廳取名為「MOooooo Pho」,當然是因為牛的叫聲就是「哞」嘛~

 

在Logo中,有隻牛看似享受的泡在湯碗裡…我是覺得有點恐怖啦…就像肉販Logo時常是該動物得意的比著姆指表示自己很好吃一樣= =

 

 

看介紹寫說,這邊的湯是以牛大骨、蔬菜及數十種中藥材細心慢火熬煮10個鐘頭以上而成的牛骨湯底,並以經過SGS認證的美國進口牛肉為主的美式越南河粉。

 

 

這天來用餐時,門口停了一台哈雷,好多經過的路人在拍照,等餐時我也從店內拍了一張cheeky

 

 

以這種餐點來說,店內裝潢還算不錯。

 

 

從FB粉絲團抓了張MENU來~

 

 

另外也可以加購套餐smiley

 

 

 

最先來的是飲料~

 

 

男友的檸檬水檸檬味很足,解膩效果相當好,我喜歡!

 

 

我的美式冰紅茶有點太淡了,而那片檸檬完全裝飾性…

 

 

我吃的是生牛肉河粉,除非衛生看起來讓人很擔憂的店,不然我絕對都是毫不考慮的選這道。

 

 

原因很簡單,因為小時候在加拿大常吃一間餐廳的越南河粉,每次都是點這樣子的生牛肉河粉吃,等回到台灣之後一直懷念,卻難找到記憶中的那種味道。

 

 

把肉壓進湯裡沒多久,肉就熟了,卻不會太熟到硬,吃起來口感相當好。

 

 

當然也還要加入這些東西~這個辣椒一點也不會辣,全部加進去湯裡其實感覺差異不會太大。

 

 

男友點的是半筋牛肉河粉,味道大同小異,不過這個的肉份量滿少的,更別提筋了,好像沒怎麼看見蹤影@@

 

美式的味道果然還是跟越式不同,男友說他家裡的越籍看護做出來的河粉味道跟這就很不同,當然也跟台灣一般看到的越南河粉不大同,吃完有種滿足感,和小時候的比較相像,只是覺得…以這料理種類、不怎麼多的份量來說,這價位不大討喜…=w=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號
時間:11:30~14:30、17:30~21:00(假日中間不休息)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