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讚岐製麵所》Q彈烏龍麵

【隨興食記】《讚岐製麵所》Q彈烏龍麵

日式料理

往饒河街的路上經過火車站,發現二樓已經開放了,就上來晃晃。


總覺得松山火車站無敵扯的!因為是公家的,所以火車站原本的改建設計不是這模樣,一樓商店進駐狀況好就突然變成要加蓋好幾樓?二樓連外牆都還沒弄好,裡頭就已經商店開張,樓上還邊蓋…重點是,速度超快的啊!!要是捷運能有這樣的效率就真的謝天了…




和男友看著一上來的這間烏龍麵店,總覺得很眼熟,卻不知是因為「讚崎」眼熟,還是在別處吃過(覺得應該是新光三越地下美食街吧)?




店內空間比美食街的好太多了~




不過桌與桌之間有點太近,隔壁桌兩個男的吃飯還講個不停,無論話題為何,總嫌東嫌西讓人很煩躁…




音響品質不是太好,又放了日本的流行歌曲,且音量調得太大,反而雜音過多、大聲、尖銳的音樂成了店內最擾人的聲音。




桌上有罐調味料~




男友猶豫很久後,點了月見烏龍麵,一旁有貼標示說是生雞蛋,不過店員還是不斷提醒,貼心到有點讓我不高興,心裡想著「我看的懂字,也看得出圖片是生蛋好嗎?」




月見烏龍麵可以選擇冷麵或溫麵,男友選了冷麵,吃起來有點Q過頭,讓他覺得嘴痠,於是最後由我解決掉~




這海帶芽從樣貌到口感,都讓我不是太滿意。




我點的是明太子起司烏龍溫麵,明太子的量還行。




溫麵的口感比較剛好,Q彈卻不會太硬~yes




攪拌變這模樣,吃起來味道還不錯,明太子的辛味只有一點點,若是再明顯一點會更好。




吃完之後,當然還要再去樓下吃個 MR. PAPA 




這次終於吃到宇治金時口味了heart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2樓
時間:11:00~22: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