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東區《白鬍子Milk Beard》注重食安的鮮奶霜淇淋專賣店

【美食】台北。東區《白鬍子Milk Beard》注重食安的鮮奶霜淇淋專賣店

咖啡 甜品

提到霜淇淋,就會讓人想到北海道霜淇淋的絕美滋味,一直都是人們心中最直接的幸福食感,這樣的冰淇淋若是能在台灣吃到,那該有多好!當初就是這股驚歎,讓老闆決定將這樣的滋味帶回台灣,同時秉持著「我敢吃、我滿意」的理念,才敢和客人們分享,百分百原料製作、無使用香精調配,這股滿滿的堅持,及一絲不苟的完美精神,讓【白鬍子】所販賣的霜淇淋更顯難得可貴。

 

【白鬍子】意思為吃完霜淇淋後,滿臉幸福的沾滿白色鬍子的意向,老闆希望每位來到【白鬍子】的客人都能帶著這種確幸,走在街道上,就像她第一次吃到北海道霜淇淋般的感動;而這樣的感動,也讓店長放棄原為營業員高薪工作,毅然決然投入「霜淇淋」國度,不浮誇、踏實的追求夢想,每日早晨採買原料製作、販賣、打理、開發,用最大努力讓大家看到【白鬍子】的美好。

 

打從霜淇淋的製作、原料的挑選、到開發新的口味,一步步都是老闆一一摸索。例如:「威士忌蜂蜜」是老闆放了威士忌酒,搭配養蜂場直送的蜂蜜,中和出嗆味威士忌和甘醇蜂蜜結合在一起的口感,是款連專業業者都甘拜下風的店招牌;最耗時的「蘋果優格」則是老闆耗時耗力自行先煮了蘋果果醬,在加上新鮮蘋果製作,老闆說:「其實蘋果優格真的是砸重本,但為了給大家最好的蘋果香,而非果精的香氣,所以這些堅持是一定要有」,滿腔的堅持及追求完美的精神,讓【白鬍子】的根基更顯美好,老闆說:「要做出好吃的味道很容易,但是要做出讓人回味無窮的滋味可不簡單!」而這些滋味的背後,就是滿滿的「堅持」,也正是老闆希望每位來到【白鬍子】的客人,都能用舌尖嚐到這其中的精髓。

 

—以上文字參考官方介紹文

 

 

看著地址稍微研究了一下,不是很肯定確切位置,只能大略估到個大概位置,沒想到停機車時遠遠就看到穿過小巷後,隱藏在東區超級隱密巷弄內的白鬍子了!

 

 

這個地點真的安靜許多,連路上都沒什麼人走動,老板說,這裡是東區的郊區,不過他就是很喜歡這店面有個小露臺XD

 

 

 

這些是今天有的口味~

 

 

不過最吸引我注意的,是這隻招財貓!!!也太可愛了吧!!!!

 

 

老闆人超好、超級親切的,聊起這招財貓之後,我們話題跑到寵物上面去,沒想到吃個冰聊超久的XDDDD

 

 

還獲得了一個扇子,這扇子完全就是放大版的名片(需要小張的話店家也有印)~

 

 

 

上頭除了地圖,連理念那些都一齊印上了XDDDD

 

 

有這個小露臺真是太好了,在東區走來走去的時候,有時就會想坐下來休息一下,可是那些餐廳、咖啡店常常隨便東西都破百,只想稍微休息一下的話就會感到很猶豫。

 

 

尤其如果逛街還買了東西,吃冰淇淋很可能就有點沒手,這樣能稍微休息,也能放下手上東西的感覺很好~

 

 

男友選了抹茶牛奶口味,若不是同時有威士忌蜂蜜口味,我肯定會選這個的~

 

 

一開始男友沒說什麼感想,吃到後面才說:「越吃越好吃」。我也試了這隻的味道,抹茶部分的味道沒有坊間許多店那樣強烈,卻又很是茶味,牛奶那一邊吃起來味道也比較淡,沒有那種不自然的強烈醇厚油脂感。

 

 

老闆說,他使用的是等級很高的日本抹茶粉,不過說自己的就是沒有那麼濃,於是我們也聊起了在日本買抹茶的事。

 

 

因為我一直都很喜愛威士忌,就連自己烤蛋糕也都會加威士忌進去,所以我選的是威士忌蜂蜜口味的霜淇淋。

 

 

這款的味道,威士忌是威士忌,蜂蜜是蜂蜜,兩者在品嚐時都很明顯,比較沒有合而為一的感覺,但大量的蜂蜜卻也巧妙的中和了威士忌的辛辣,只留下較輕的香氣。

 

這次品嚐的經驗相當好,要不是看天色有點不對勁了,還真想再來試試另一種口味,就留著之後來到附近再品嚐吧!XDDD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8號
時間:15:00~22: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