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川澤海 台日拉麵技研館》台日混血拉麵

【食記】《川澤海 台日拉麵技研館》台日混血拉麵

日式料理

公館商圈的巷子裡藏有不少間拉麵店,這間年紀算是相當輕的店,也是間躲在巷子裡的拉麵店之一~

 

 

這條路恐怕會有許多人認不出來吧?其實就是金吉利寵物用品店旁的巷子走進去,那條不大起眼的小巷子。

 

 

店門口看起來就還很新,感覺也花了比較多的心思去裝飾門面,店內就比較沒什麼裝潢了,走簡單路線。

 

 

牆上有個神秘的小故事,這個故事的清晰版本網路上也找得到↓

 

 

 

 

菜單~angel

 

 

一開始店家送錯的「爆蔥圓月拉麵」,在他過來端走前的空檔,捉緊時間被我拍了一張照~

 

 

 

男友在店家的強烈推薦下,點了這個「獨門香辣拉麵」,這個麵的湯頭沒什麼特別不一樣,感覺就像是豚骨麵灑上七味粉一樣。

 

 

我則是點了「濃豚骨拉麵」,吃起來我是沒覺得濃到哪去,但至少味道也還在安全範圍內。

 

 

 

比較值得一提的就是麵的台日混血血統,湯頭即使不夠濃,卻也無庸置疑可算是日式(吧?),使用的麵條卻真的很不日式。

 

 

這怎麼看就不是日式拉麵的麵條,這中式拉麵麵條拿去放到牛肉麵裡面完全無違和!雖然湯的味道覺得普通,麵條口感卻還行,加上這組合算是稍有特色,因此不至於直接淪為完全不可取的店。

 

 

最後我又點了個炸麻糬吃,味道什麼的也都還可以,但就是還可以,沒什麼值得一提的。

 

 

令人讚賞的是這間店對於社會有一定的關懷,推出了一些針對需要幫助的人的活動,願意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然而這間的價位與一班學校周圍的學生取向餐廳高些,裝潢卻不比同價位的拉麵店,這點則讓人滿意度不大夠。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104巷4號
時間:11:00 ~ 22: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