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khaki Café Bar》設計師溫慶珠的店

【食記】《khaki Café Bar》設計師溫慶珠的店

異國料理

由知名服裝設計師溫慶珠所開設的「khaki Café Bar」,翻譯成中文的意思就是「土黃色的咖啡吧」,整體空間設計帶有復古風格,及滿是植物的自然風外觀。




這間店從以前經過就時常留意,店門口放滿了植物及桌椅,有點眼花撩亂,看不大清楚店內,些許的凌亂感卻不會讓人不舒服。








一進店裡風格瞬間大轉變,小叢林不見了,卻換了個略帶復古風的客廳來。








我們是不大喜歡這區的座位,我個人很不喜歡白天還窩在感受不到陽光的地方,所以就沒選擇這一區,又換到了別種風格的空間去挑選座位。




另外這一區的光線就很充足了,大片的窗戶讓自然光沒處可逃~cheeky






裝潢與前頭又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覺得這個金屬屏風很可愛~




復古就該有些復古的好玩玩意兒,像這個桌上足球就完全是兒時美好回憶中之物~~:D




我們就選在這沙發椅的位子,最大的缺點,是桌子和沙發椅高度比起來,桌面相對高度太低,用餐會有點辛苦。




最後面還有個很與世隔絕的位子,是翻桌率相當高的一個位子@_@




從這邊也可以直通服飾店,不曉得有沒有人吃一吃這樣跑掉過?




這間店的風格我個人是沒有什麼特殊好惡,但店內空間有個問題我有些在意,就是衛生打掃部分。




像這櫃子上的蒼蠅…以及地面視線輕易可及之處的灰塵等都沒有被清理到,若是使用吸塵器這些都很好處理的才對。






生菜沙拉~




顏色配的不錯,不過我就是不喜歡沙拉嘛…其他就不用再說了XD”




主廚濃湯的顏色相當白,吃起來很濃湯,卻沒什麼濃湯的奶味之外的味道。




我的蛤蜊辣椒麵,模樣看起來還不錯,吃起來味道也算香。




算是蒜香蛤蜊麵加了辣椒的版本,這種口味的味道向來很安全,這個的味道也不差,卻也沒什麼突出點。




非常的像先前在基隆七堵家庭式小餐館「樂活美食坊」裡,那單點99元的沒蛤蜊版本的蒜香麵差不多。




奶油海鮮白酒醬汁焗飯的模樣看起來也很不錯,不過上頭出現了我也很不喜歡的食材:甜椒!




這甜椒有個很不討喜的問題,沒有切成小塊,這麼長一條食用起來相當不方便,吃相也很難優雅起來吧?




飯後甜點飲料時間,桌上這罐糖已經讓我偷看很久了,喜歡這瓶子這樣裝,很可愛heart




套餐附的飲料只有汽水、美式咖啡、紅茶、罐裝果汁等,於是就挑了冰咖啡…




這咖啡…總之我沒喝完frown



飯後甜點冰淇淋,裝飾的滿可愛。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khaki Café Ba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5號1樓
時間:11:30~01:00(週五六11:30~02:0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