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君悅大飯店《寶艾 BEL AIR》西餐廳

【食記】台北君悅大飯店《寶艾 BEL AIR》西餐廳

異國料理

因為又一年的卡片要到期,媽媽和我這天下午正巧兩人都在家裡,就一起跑來用一下本年度君悅美饌卡的最後一餐(新卡明明一下就又到了)~

 

 

寶艾的位置與滬悅庭相當的近,不過如果要以滬悅庭的金玉滿堂相比的話,寶艾的價位高滿多…

 

 

一入門,眼前是一個超不舒服的昏暗空間,不過別擔心,這不是用餐區啦!

 

 

再穿越這走廊,才會抵達真正的用餐區域。

這走廊早午餐時間會放甜點那些,以前來吃的時候見識過,比這天中午空蕩蕩的感覺好多了。

 

 

中間有個水池,可惜這天沒先訂位,來的時候這一區全滿了,沒辦法坐在陽光充足的位置拍照。

 

 

生意會這麼好,或許是因為有超值午餐可以點選吧?以前只有吃過有香檳暢飲的套組,看到菜單有超值午餐我們也滿訝異的(菜單不時更換)。

 

 

媽媽的前菜魚子醬燻鮭魚中式沙拉…

 

 

差點忘了,底下還有兩張袖珍版的美式煎餅!

 

 

蔥很中式,燻鮭魚?魚子醬?美式煎餅?總不會什麼都要說是中式的吧?!那叫韓式好了…

 

 

沒有批評意味啦~單純覺得有趣,色彩擺盤造型等等,這賣相相當好,媽媽說吃起來也不錯。

 

 

這湯怎麼看都猜想不到是薏仁蔬菜湯吧?從表面完全看不見薏仁粒!

喝起來不會有什麼薏仁感,味道清甜很蔬菜,最底下的薏仁粒也煮透爛吃起來不討厭。

 

 

接著服務人員送上兩個麵包及一塊奶油,像縮短版的法國麵包一樣,表皮酥脆、內部柔軟,吃不夠可以請服務人員再添加,基本上就和在法國吃飯一樣,就是要讓客人靠麵包吃飽啦XD””

 

 

媽媽的主菜是爐烤美國牛小排,佐菜是碳烤野菇,以及碳烤馬鈴薯。

 

 

這道菜的擺盤就讓人有點納悶了…這…indecision

 

 

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覺得怪怪的…

 

 

肉相當的鮮甜,吃起來Q彈有些嚼勁,咬起來滿過癮的。

 

 

我選的則是炭烤透抽+手工墨魚麵+甜椒,這個的擺盤也怪怪的,不過已經比牛小排正常一點了。

 

 

配色相當美觀~

 

 

這透抽也沒有烤到很熟,如果愛吃花枝類刺身肯定會很喜歡,偏偏我就是怕死了那種黏糊糊的口感,所以這個內層還帶點黏糊感讓我每一口都咬得心驚驚。

 

 

味道倒也不得不稱讚一下,透抽本身沒什麼調味,炭火留下的淡淡香氣,配上本身新鮮的鮮甜,不用抹著底下醬料吃都很夠味。

 

 

裡頭的麵份量也很「精緻」,味道是不錯,不過果然還是需要靠麵包吃飽…

 

 

媽媽的甜點是提拉米蘇,模樣小巧可愛。

 

 

我的這個比較神秘,芒果雪糕配上芒果醬等等~

 

 

上頭那糖霜吃起來很法國,不過我真是一直搞不懂他們為什麼這麼愛吃這個…

 

 

裡頭的芒果醬味道很棒!

 

 

剖面圖,只有最底部是蛋糕體,吃起來超級芒果的,很過癮!

 

 

最後配茶、咖啡的小盤點心cheeky

 

 

模樣超級可愛,不過看著那顆馬卡龍…想到ZIGA ZAGA的馬卡龍…有點擔憂…

 

 

還好這邊的吃起來好多了,其他幾款小點的表現也還可以。

 

 

媽媽的拿鐵,奶泡…比我自己在家打的還…

 

 

 

我點了甘菊花茶,味道香濃,可是我發現我根本就不喜歡甘菊花喝起來的味道…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2樓
時間:12:00~14:30、18:00~22:00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