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石垣島自由行。《炭火燒肉 大》平價石垣牛燒烤套餐!

【美食】石垣島自由行。《炭火燒肉 大》平價石垣牛燒烤套餐!

沖繩地區

前幾日又跑到石垣島一趟,沒意外的話是今年度最後一趟石垣島小旅行了,來到石垣島當然要吃石垣牛囉~!

 

 

吃過幾間不同的店之後,這次決定再換一間試試,這次這間也是在石垣島最大商場MaxValue附近而已。

 

 

整間店從外觀開始就已經較 石垣屋 遜色…

 

 

一進來的空間也小小的,聽到聲音店員趕來前台的速度倒挺快。

 

 

牆上有好多簽名板~

 

 

用餐區右手邊是非包廂區,左手邊進去就都是包廂區,爸爸的朋友他們家去了包廂區,因為爸爸不喜歡脫鞋縮著腳用餐,所以我們在非包廂區用餐。

 

 

 

這間是餐廳裡最大的包廂~

 

 

 

石垣島的台灣觀光客數量超級多,因此部分店家會準備一點應付台灣觀光客用的中文版菜單,這間就有稍微準備一些些。

 

 

我們點的是最上頭的「炭火少肉大 大套餐」,其實還有很多菜色是中文版沒有的,可以再請店家拿日文版的整本菜單過來~

 

 

套餐裡的共享沙拉

 

 

青菜盤,這些就是要給人烤來吃的了。

 

 

泡菜等物

 

 

我只有吃中間的黃瓜,看起來平淡無奇,但味道其實還不錯。

 

 

另外兩個好像評價也不差~

 

 

過沒多久最重要的肉品就來啦!!!!!!heart

 

 

 

豬肉的部分是豬頸肉(也就是台灣常說的松阪豬)以及里肌肉,雖然我不大吃豬肉,但每次來石垣島我多少也是會吃一些的,味道口感都不錯。

 

 

左邊的維也納香腸爸爸不怎麼喜歡,口感和味道剛好合我意,我就多吃到幾根了XD

 

 

密密麻麻的牛肉~~~~~

 

 

吃起來的感覺嘛~~~~~我就不多著墨了,給大家想像空間XD

 

 

 

吃完肉之後,我們發現少了幾樣內臟,語言不通又無法指著中文菜單告知店員,最後用表情和肢體讓她明白漏菜了,店員看了看桌上盤子點點頭就跑去補菜給我們,沒遇上網路上看到有人居然遇到漏菜廚房說休息時間不補菜的衰況。

 

 

 

這兩個內臟不曉得是什麼,我沒吃所以完全無法依口味、口感辨識,爸爸吃了之後說還是辨識不了@@”

 

 

這個我就知道了!

 

 

以前都是放火鍋裡煮,沒想到烤起來顆粒會變得又尖又白,吃起來相當脆。

 

 

套餐裡還有好吃的日本白飯,以及看似超級清澈卻相當有解膩效果的湯。

 

 

另外看完整版菜單對這冷麵感到好奇,就又點了一份來吃看看~

 

 

感覺應該是蒟蒻麵條,吃起來相當Q,湯的味道挺清爽,吃燒肉時配著吃相當解膩。

 

 

這次由於相當臨時決定要前往石垣島,因此原本還有想嚐試的另一間餐廳資料漏帶了,明年再繼續努力囉~

 

 

店家網址:http://www.yakiniku-dai.com/

 

Chochoco(中港店):【開箱食記】台中。《Chochoco:搖滾生巧克力蛋糕》純粹巧克力蛋糕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