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澤の和食》政大附近怎麼都是日本料理…?

【隨興食記】《澤の和食》政大附近怎麼都是日本料理…?

日式料理

這天本來要吃隔壁的松町,結果那邊人滿為患,都還有人在候位,懶得慢慢等就乾脆來隔壁吃吃看這間「澤の和食」。




這時間剛好政大學生也都在吃飯,附近看來看去每個方向都有日本料理的身影…這間在PTT政大版被大推過,不過人家推的是定食@@””




一進門,櫃檯的狸貓胖胖的迎接客人,真可愛~




雖然客人不算多,卻因店裡小,一拿起相機就被盯著看讓我不好意思拍店內了…直接看菜單吧!




一點完,就獲得招待毛豆一小碟,滿有心的是豆莢頭居然有去掉耶!




海鮮炒烏龍麵,吃起來味道滿淡的,大白菜沒吸到醬汁吃起來不討喜,麵條本身倒還不錯。




照燒雞腿~




分量稍比預期的大一點點點,味道出乎意料的合我口味,醬汁味道頗重,入口時總覺得有種食物接觸過酒精後的味,總之就是滿香的啦!






相較於100元的照燒雞腿,一個60的烤鮭魚飯糰感覺就比較貴@_@




吃起來紮實度夠,脆脆的口感也不錯,就是味道稍淡了些。




另外我也點了明太子雞塊,其實就是一份雞唐揚附上明太子醬,只是照片中那醬顯得其貌不揚就乾脆捨棄不PO了…




雞吃起來軟嫩多汁,醬裡的明太子也相當多,只可惜這明太子比例雖高,醬卻是美乃滋味過重,若是讓明太子的辣味明顯些肯定更好吃。不過這也是很主觀的啦~畢竟我霹靂無敵超級怕美乃滋味,要不是估著明太子的價值,這醬我說不定就捨棄不沾了。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48號
時間:11:30~14:30、17:30~21:30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原文網址:
♥ 卡琳摸魚兒趣 ♥ | NOWnews 部落格http://blog.nownews.com/blog.php?bid=32848#ixzz2fppXapt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