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文山區。木柵光明戲院旁的不起眼無名老麵店

【美食】文山區。木柵光明戲院旁的不起眼無名老麵店

中式 小吃

木柵路上有個很容易忽略的二輪老戲院「光明戲院」,距離考試院及世新大學不遠,就躲在木柵路一段260巷裡頭,以前偶爾會帶著便當到裡頭享受幾乎包場的電影時光,而戲院旁有個小市場,這間麵店也在這邊。


 

手機裡也挖到了去年來的照片,營業中的戲院讓人有點懷念,目前寫說因整修暫停營業,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看見營業的它?

 


 


 

雖然這間店在不起眼的小巷子裡,生意倒是挺好的!

 

 


 

這邊要加辣的話,可選擇的不只式辣椒醬,這樣三罐不同的辣物讓人自己選擇~

 

 

每次都是臨時起意過來吃,居然從未有任何一次身上帶著相機…

 


 

前幾日吃的時候小菜點了海帶和滷蛋,他們的海帶吃起來還行,滷蛋吃起來倒是有點像水煮蛋…

 


 

這次我點的是乾油麵!

 


 

送來時看起來簡直就只是一坨麵丟到碗裡,其實底下也是有醬料、湯枝、油蔥、蔥、肉末等等,味道重且稍偏鹹,吃起來是不錯,只是吃完嘴巴會不大舒服想刷牙漱口。

 


 

男友這次點的是細麵的餛飩湯麵,說湯喝起來頗清爽還不錯。

 


 

下面這幾張則是去年舊照,想當初我們還沒交往呢!

 


 

這是我當時點的乾河粉,印象中吃起來普普,主要就是適合想吃河粉條的時刻解饞用。

 


 

還不是男友的男友當時點的是麻醬麵~

 


 

當時他說這醬味倒挺好surprise

 


 

另外還有販售油飯等物,對油飯稍有興趣,改天說不定再買來吃看看XD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原文網址:
♥ 卡琳摸魚兒趣 ♥ | NOWnews 部落格http://blog.nownews.com/blog.php?bid=32848#ixzz2fe8fT8bS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