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鵝肉世家》這帶的鵝肉店真多

【隨興食記】《鵝肉世家》這帶的鵝肉店真多

中式 小吃

木柵一帶的鵝肉店真是很多,這天和媽媽經過木新路,雖然我自己已經現場吃過一次,不過這次媽媽想起有親戚推薦過這間,就興起了外帶回家當午餐的念頭。




血糕有附花生粉可以沾,因為媽媽只吃血糕不吃鵝血,所以我就沒動這盤。




桂竹筍吃起來味道清淡,還行。




臭豆腐偏軟,味道也算淡,吃起來的味道沒有聞起來那樣重。




鵝血看起來算清淡,吃起來卻滿辣的,而口感略輸木柵路上的「誠鵝肉」。




這是3人份的鵝腿肉,鵝肉吃起來嫩度比「誠鵝肉」好些,這鵝沒有很肥,所以我覺得不用特別點腿,因為其他部位也不會比較乾澀到哪去,吃起來還方便很多。




沾血糕和鵝肉的花生粉及醬料~




大碗的米粉~




這是自己家裡的碗所以比較看不出來,這間的麵食大碗的雖然才40元,份量卻是相當的大,當初在店內吃被嚇了一跳!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283號
時間:11:00~20:00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原文網址:
♥ 卡琳摸魚兒趣 ♥ | NOWnews 部落格http://blog.nownews.com/blog.php?bid=32848#ixzz2fSYuZ4K0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