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Glacio比利時創意冰品咖啡館》列日鬆餅

【食記】《Glacio比利時創意冰品咖啡館》列日鬆餅

咖啡 甜品

在大遠百與這間 ATT 4 Fun 都吃過幾次 Glacio 這間店,印象一直都很不錯,和男友提過之後他也興致勃勃,時常在附近閒晃於是某一天就這麼晃來吃了XD




我一直都不怎麼喜歡在百貨中開放式的店,無論內部再怎麼裝潢,依舊改不了坐在人來人往中用餐的事實,所幸(?) ATT 的人潮不多,這一層樓在平日更是相當的少,讓我感覺好很多,因此還有意願多來幾回。








冰櫃裡小巧可愛的甜點們看起來超誘人的~










和以前吃餐點時很不同了,現在有了配套方案划算許多,以前單點輕食再點飲料的總額實在沒有很討喜,現在這種價位我就很能接受。






其中一杯飲料點「檸檬C柳橙果汁」這種水果飲料,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合我喜好~heart




不過裡面的水果可不是只有檸檬和柳橙而已耶!




男友在我的推薦之下,點了我以往都會點的「草莓蘋果花果茶」,第一泡依舊如同以往那般香甜美好。




那第二泡呢?當然會淡一點啦~!不過還不會到無味的境界XD




噹噹~!!! 這天的下午茶主角就是這份列日鬆餅啦!!




中間容器裡裝著的,是覆盆子雪酪和香橙雪酪這兩種鮮果雪酪系列的冰淇淋以及新鮮水果,吃起來酸甜綿密。






這四個鬆餅各自載著滿滿的水果~






醬的口味也都不錯,不過我覺得比利時嘛~ 當然還是巧克力醬必試,事後我們也都覺得巧克力醬的味道最好,這巧克力醬濃度和坊間許多巧克力醬不同,顏色很黑、不甜膩、味道也真的很比利時巧克力。






鬆餅本身我覺得比較失色,這鬆餅烤的不夠酥,吃起來表皮還軟軟的不過癮QQ




對於這邊的比利時原裝進口花式冰淇淋我依舊念念不忘,但鬆餅嘛…我是不會再點了,反正這邊也不是鬆餅店,不影響我的回顧意願。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原文網址: ♥ 卡琳摸魚兒趣 ♥ | NOWnews 部落格 http://blog.nownews.com/blog.php?bid=32848#ixzz2ebfxQuqe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