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食記】《騷豆花》古法燒豆花

【隨興食記】《騷豆花》古法燒豆花

咖啡 甜品


先前約了前往東區用餐,沒想到為了避開下班車潮,居然早了一小時到…閒逛之時再次撞見這間先前抱有高度好奇的豆花店,碰巧店內有空出吧檯位2人座,便和男友一同入店~



這樣的店面賣豆花,經過時不注意到也難吧XD?





店內小小的沒多少座位,也沒什麼裝潢,簡單的擺設便讓空間中洋溢滿滿的客家味。



菜單上的選項也不多,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水果豆花,水果豆花可是隨季節限定的!



夏天賣西瓜、芒果豆花,冬天賣芝麻糊、紅豆山藥豆花,到了春天則是賣草莓豆花,我個人是對冬天的芝麻糊最感興趣,因此這次點了基本款「騷豆花」。



這豆花的糖水不會太甜,有種令人舒服的焦糖香,花生口感及味道也讓不怎麼喜歡吃花生的我滿喜歡的,最重要的豆花口感也不錯,且帶有一股焦味。



我不喜歡有焦味的豆漿,但有焦味的豆花甜品倒是不錯~



男友愛吃芒果所以在我的慫恿下點了芒果豆花XDDDD



即使芒果季將近尾聲,這碗的芒果仍然香甜~



水果豆花裡頭還有牛奶、西米露、煉乳等物,吃起來豆花味就比較不明顯了,反而讓我感覺有點像芒果西米露加上芒果雪花冰…@@”””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騷豆花(總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6號
時間:12:30~22:30(週日公休)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