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Fabrica 椅子》設計感好味店

【食記】《Fabrica 椅子》設計感好味店

異國料理



「L Exitos 精緻 TAPAS」與「Howfun 好飯食堂」西班牙菜餐廳的團隊,這次為了讓人能更加認識「設計」,開了這間「Fabrica 椅子」。



一開始看見這名稱時,肯定會納悶原因的吧?只要到店裡就會發現,店內的椅子全是不同款式,而且各具獨特風格,這些可都是精選的大師名作呦!其中幾張以前上設計課程時也看過照片資料,因此雖然沒一張張椅子拍攝,看見實體也夠開心的了~



附帶一提…我覺得店門口那台單車有夠美的!!!!



店內的風格一看就很有型,牆上還有外國的設計書籍可以看呦~



櫃子上的這台腳踏車也很美!



另一個滿特別的點,是店裡放了許多鮮花做裝飾,整間店的生氣都帶出來了!




菜單長得很簡單,夾在板子上看起來有點像在檢查什麼東西邊記錄XD



菜單上的名稱也都很活潑,只是點餐時可能比較會需要詢問店家一些相關問題,內容網路上有所以我就不多拍了,有興趣可以看看這邊



前菜讓男友決定,結果很出乎意料的…他選了我不是很敢嘗試的「你想要的醃肉」拼盤,這個是店家有好幾種醃肉可以選擇,看要哪幾種切到250元的分量,也可以交給他們配。



我不太敢吃醃肉並不是真的都不吃,而是常常太難想像吃到的會是怎樣的味道,被不合味口的嚇過幾次之後就一直不敢再貿然嘗試。這一盤中,我吃覺得還滿不錯的,顏色最不一樣的那個我就沒試了,男友先吃了一片之後就跟我說了我應該不太會敢吃那味道@@



我們點了一份「認真的炙燒牛肉三明治」,看到那個肉真的很令人興奮,不但是大大的一整片,剖面還看得見紅色呢!!!



這三明治底下的醬料一般而言是我不喜歡的醬料種類,但是~~~這間的味道我覺得調的很不賴,整體搭配炙燒牛肉的香氣更是討我歡喜。



麵包看起來比較單調一點,其實已經稍稍處理過了,吃起來也是帶有些微的酥脆口感~



另外也點了「爐烤半雞佐法式白醬」,這道的白醬味道和我們平時在台灣常見的比較不同,少了些麵糊味及奶味,多了些香料的香氣,口感也沒那樣稠,我覺得也很不錯!



這半雞也讓我研究了好一會兒,一開始吃覺得很自然,就像一般吃雞腿排一樣,後來看著翅膀才驚覺這真的是半雞不是無骨雞腿排@@



吃到後來才真的確認這真是半隻雞,另一端吃起來就變成比一般還要嫩一些的雞胸肉,這雞超級小一隻的……肉的口感配上醬汁的味道真的很不錯,一旁的配菜吃起來也是~




本來想找顏色出眾一點的飲料,沒想到翻到飲料頁,看見好幾種加酒的咖啡,更看見台灣較為少見的愛爾蘭咖啡居然有其他版本!?毫不猶豫的選了「覆盆子愛爾蘭咖啡」~



最底層的酒確實帶一點覆盆莓味,整體喝起來口味造成的差異其實沒有很大,但視覺上那層顏色絕對有加分!這杯的味道我個人是覺得有些淡,或許一方面是我平常也常喝無糖黑咖啡,牛奶比例高一點就會覺得淡,而這杯的賣相、分量等其實也都很令人滿意了。



甜點部分我們點了「太陽公公傳統鬆餅」,也就是這邊的原味鬆餅啦~!



糖粉灑成這樣賣相也很優,吃起來個人覺得稍軟、稍薄,不過和坊間許多比利時鬆餅相比也已經很不差了,只是單吃原味到最後有點無趣。



於是我把一旁的莓子放到餅上壓一壓抹著吃,酸酸甜甜的讓我對自己的行為很滿意XD



店內後來有一陣子在實驗用液化氮製作手工現做冰淇淋,畫面還滿有趣的,而且還分了一些讓我們當試驗品檢查口感是否夠冰淇淋?



因為是人家的試作品味道口感就不多評論啦~!



說不定哪天來真的就有爐火純青的手工現作冰淇淋呢!


這間店的有些人員的服務狀況我是覺得好像還有點沒上手,感覺得出來也不是真的服務態度不好,好像反而是還在尷尬尷尬的階段?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29巷11號 
時間:
11:30~21:00


原文網址:
♥ 卡琳摸魚兒趣 ♥ | NOWnews 部落格http://blog.nownews.com/blog.php?bid=32848#ixzz2dn2ju3Jn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