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飲記】《道南館咖啡烘培所》值得細品的淺焙單品

【隨興飲記】《道南館咖啡烘培所》值得細品的淺焙單品

咖啡 甜品

先前已經寫過一次認真一點的文「【飲記】令人驚艷的《道南館》咖啡烘焙所」,這次就隨興吧XD




同學本來要到我家來,不過她跟男友也很久不見了,就決定大家約在這邊見,還囑咐男友帶了昨天發瘋寫的怪開箱物「大富翁:唐詩精選」來玩。




這天不見小鬍子老闆親自坐鎮,老闆娘(應該是吧?)人也很親切,店裡還有一位政大生在顧店。




店內的黑膠唱片機依舊優雅的放著合宜舒適的樂章~




同學在等我們的時候先點了杯印象中是肯亞的單品咖啡,一點完我們就進來了,店家介紹了一下說這款帶有花與茶的香氣,也推薦我們可以再點看看一種南美洲帶有堅果香氣的單品咖啡。




順便問了一下有沒有比較不會酸的咖啡,得到答案說因為店裡都是淺焙咖啡豆,所以多少都會帶有微弱的酸氣,但只會和我上次喝的那種豆一樣,僅在沾上舌尖時微發酸,接著就會是該咖啡豆的獨特香氣,不會像許多咖啡一酸就給人酸到底。




最後請店家幫我們配第二種合適的咖啡,僅告知我們選擇了南美洲的豆種,而按照我們的人數去煮這兩種咖啡,配出每人各一杯的量做品嚐、比較。


可惜這天沒有任何一種糕點,詢問度相當高,上次的檸檬塔也真的很令人難以忘懷~~~~~blush

大大茶樓網路店:【試吃】在家港點新選擇《大大茶樓網路店》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