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記】《點點咖啡dots cafe》又是間少女店

【飲記】《點點咖啡dots cafe》又是間少女店

咖啡 甜品

 

好一陣子前曾看見這間店的長得像章魚的棉花糖拿鐵,一直想親眼看看,於是某天經過中山捷運站附近時,看看時間發現很有空,就這麼跑來了~



店裡頭的氛圍非常少女,整間店放眼望去也真的都是幾個好姊妹來聊天的感覺,如果沒有意外,應該是只有我男友一個男的在店裡。



店內讓我比較煩的問題,就是因為真的太多少女來聊天了,聊得起勁反而讓店裡吵雜…



還好下午茶時間一過,人就這麼散了~



可能還要轉戰一旁的新光三越南西店吧XD?




除了餐飲,店內還有販售多種小物。





有些則應該只是擺飾不是商品…吧?





點餐後,店家便送來一小碟餅乾~



這次也不忘先詢問店家哪幾種咖啡才會長得可愛?



得知幾種熱拿鐵、卡布這類有奶泡在上頭的都可以,雖然男友想點棉花糖拿鐵,卻擔心太過少女,於是他先點了卡布奇諾,我就負責點棉花糖拿鐵~



隨著咖啡送來,又一人得到一小碟餅乾,我沒有吃,不過男友說還不錯。



總覺得棉花糖拿鐵的棉花糖分量比以前看到的照片少,現在這樣我就不會誤認成章魚了,不過我就完全無法辨識這是什麼生物了@@a



一開始喝不覺得有棉花糖味,要把這幾塊攪進去才有,但可能分量不夠多,喝起來倒是只有一點點淡淡的棉花糖味道,所以也不會因此變成甜膩膩的咖啡。



這對本來就沒習慣喝加糖飲品的我來說是件好事,不過不夠棉花糖味的棉花糖拿鐵還是很令人失望,所以如果真心喜愛甜滋滋棉花糖味的人點之前要三思呦~


 

 


 

 

男友的卡布奇諾長得就比較單純~



沒想到他居然問我這是不是豬…..



趁著店員來添水,問了一下,果然是熊沒錯!



現在越來越多店有可愛的拉花圖樣,胃口已經被養大了,只記得看過可愛的照片才來,但真正看到著時候已經不再覺得有那麼驚喜,這次,其實比較有的是「到此一遊」之感。


另外,這間的服務狀況還不錯,添水等等都相當勤快,只是空調控制需要再多注意。曾經看過有的店,客人數量一變化,店家就會去調整空調,讓客人隨時處於舒適狀態。這間店我們進來的時候相當滿,沒坐多久就覺得悶熱,等到後來人散了,才變得涼爽舒適…

桃花源異國料理:【食記】台中。桃花緣記《桃花源》異國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8巷4弄6-1號
時間:11:00am~21:30pm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