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不煎不炸《誠食Genuine Foods》

【食記】不煎不炸《誠食Genuine Foods》

異國料理


木柵這地區好一段時間前,這間餐廳開幕了,當時一大堆氣球吸引了我的目光,尤其店名更是引人注目,心中念念不忘,終於這天和媽媽到附近弄東西就順便吃了~




店內一樓是點餐區,二樓才是用餐區~




點餐人員有點應付不過來中午客量,讓點餐所花費的時間頗長…




以自助式的店來說,餐點價位不太便宜,主食單點都兩百多價位為主,套餐也不夠完整只多了25元飲料…




二樓用餐去空間不小,這天中午12點多大約坐了1/3的量,所以才特別覺得點餐慢了@@




雖然人沒有到很多,但店內這天吵得讓我很受不了,尤其旁邊那桌聊天有夠大聲,後來又有目測應該是國中生的幾個男生在玩丟寶特瓶,還摔到地上…(昏






因為套餐飲料可以補差額,就補了15元換100%葡萄柚汁,喝起來倒讓我有點懷疑是100%原汁還是…?總之,覺得和100%的罐裝果汁味道頗相像,不過罐裝果汁的100%跟原汁還是頗有差別的~




我點的主餐是這青醬雞肉米型義大利麵(單點180、套餐價190),因為我還滿喜歡吃這種米型義大利麵的,而這在台灣較為少見。




青醬的味道挺香的,可惜就是有點淡了,吃起來比叫走清爽路線。肉質也都還行,一旁的配料味道也還可以,比較奇怪的是那麵包貌物體。




切開看剖面更覺詭異,吃起來和剖面一樣,口感很有蛋糕的感覺,但這沒有蛋糕的甜味。




媽媽本來想點PIZZA,結果說要等30分鐘…………….!?


於是勉強的點了這個非洲香料烤鍋嫩辣雞(單點210、套餐),這個是真的滿辣的,而上頭的麵包看樣子就覺得不怎麼樣,沾著醬汁吃掉小小的兩塊之後…發現底下就只剩少少的馬鈴薯、雞肉,沒其他東西了!?!?!?比起我的義大利麵,這道的份量及價位讓人覺得不煎不炸可是好像有點詐……


這道媽媽才吃沒幾口就沒東西吃了,最後媽媽說:「好吧~ 只能說好處是不會胖…」


這類餐點在台灣雖然普遍是這樣的價位,但其他店都還有服務生跑來跑去的服務,這間採用比較麻煩客人的自助式端餐、收盤方式,還收取這樣價位讓人比較難接受。另外,即使服務人員不用忙著各桌收盤,也該出來好好擦桌面吧?走進來時才剛中午12點,我物色坐位時就已經看到好幾桌桌面不乾淨讓我毫不考慮的情況= =


準備寫這篇時,看到許多人推這間說c/p值破表,讓我有點納悶究竟是這麼不到一年的時間他們就退步了?還是烤鍋就真的特別雷??反正,桌面這問題我真心覺得超嚴重的,這天的狀況完全不輸麥當勞(其實麥當勞好像平時還比較乾淨一點)!


桃花源異國料理:【食記】台中。桃花緣記《桃花源》異國料理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65號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